装修知识网

风水禁忌 危害健康的电视机风水

admin

1、从风水角度而言,客厅电器的摆设,以主人需何种五行便坐卧于该五行之上为合乎风水的布局方法。按照八宅风水,我们知道八个方位的所属:东方属震,故其五行属木;东南方属巽,也是属木;北方属坎,五行属水;南方属金,五行属火;东北方属艮,五行属土;西南方属坤,五行也属土;西方属兑,五行属金;西北方属乾,五行也属金。
2、主音箱最好直接放在地上,主音箱振动对电视机电路会有投寄,所以主音箱最适合直接放在地上。
3、电视机摆设的位置,对家居风水影响极大。比如一人喜木,电视机最好放在西方,主人看电视的时候,坐东向西,因为东方属木。喜木的人坐在属木的方位看电视,便是理想的风水位。
4、电视机在风水的应用上,并非出于电视机属火,便将电视放在某位置去坐,以便使得喜火之家族成员受益;而是使坐着看电视的人所坐之方位更适合自己。
5、大厅的摆设,以主人所需何种五行,便坐卧于该五行之上,为合乎风水之布局。
6、有的朋友问,主人房摆放电视机好不好?这要取决于夫妻双方的命理五行是否需要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