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四款丰富多彩的儿童床品推荐

admin

天马行空,天真无邪是孩子们的世界,在各种卡通形象,各种的图案的搭配下,一款四彩斑斓的儿童床品会让孩子们带着微笑进入自己美妙的梦想世界。废话不多说,上图!

100%纯棉印花四件套,卓越的品质,实惠的价格,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居所新体验。

该床品为绿色环保产品, 全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透气性好,色泽自然,花型秀丽,颜色清新柔和,造型流畅优美。充分呵护小朋友的肌肤,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

该床品为精梳全棉斜纹印花单人床上用品,采用活性染料,环保工艺加工制作,健康环保,柔软舒适,亲肤性极佳,适合女性和儿童娇嫩的肌肤。

装修绝配浪漫百搭DIY床头饰品

这一款床品充分考虑到儿童肌肤的娇嫩。选用100%全棉斜纹面料,手感柔软,更加贴合肌肤。运用环保印染技术,对皮肤绝无任何刺激,确保儿童的安心使用,时尚可爱的花型,一定会让您的宝贝一见倾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