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爱蒙床垫─维珍妮亚系列评测

admin

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外观高贵典雅,奢华气质无与伦比。采用进口脱脂澳洲羊绒,具有冬暖夏凉的功效;内置的记忆棉和宝锥棉,能够舒缓脊椎压力;独有的VG防火墙、防静电纤维能自动防止烈火蔓延,猛火燃烧中的床垫,只需1分05秒床垫上的火焰和烟雾会自动熄灭,是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防火技术。为健康舒适的睡眠提供更多一层的安全防护。

1、外观: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外观高贵典雅,奢华气质无与伦比。豪华锦缎面料搭配精美的雕花图案,将富丽堂皇的卧室演绎的淋漓尽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9颗手工羊绒拉扣犹如满天星镶嵌在雕花床垫的中央,使得床垫的包面更加圆润饱满,店长介绍饱满的包面好似北方刚蒸出锅的馒头,寓意事业的“蒸蒸日上”。

2.、材质: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独有的VG防火墙、防静电纤维是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防火材料,采用美国TB-603标准。当猛火燃烧床垫70秒,床垫自动防止烈火蔓延,1分钟05秒床垫上的火焰会自动熄灭,烟雾消散。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采用进口脱脂澳洲羊绒,具有冬暖夏凉的功效,无论是炎热的酷暑还是冷厉的寒冬,都能使人体享受舒适的恒温呵护。

内置的记忆棉和宝锥棉具有舒缓人体脊椎压力,促进血液循环的功用,疲累工作一天的人们可以快速的、无压力的进入香甜睡眠。

店长演示:将录音笔垂直丢在地毯上,录音笔会反弹起来,而将录音笔垂直丢在内置记忆棉的爱蒙床垫上,录音笔落在床垫上纹丝不动。因为记忆棉的减压功能将录音笔下落的作用力完全吸收啦。

3、设计工艺: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采用头、肩、腰、臀、腿五区设计,通过圆润饱满的凸起包面完美承托起人体的五部分。

同时,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采用冬夏两面床垫设计,床垫正面采用进口脱脂澳洲羊绒,柔软温暖,适合冬天使用,反面采用真丝棉,丝薄凉爽,则适合夏天使用

4、防火测试:将爱蒙维珍妮亚系列床垫和其他品牌床垫都用喷火枪点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