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

admin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
ChinaInternationalWallpaper&DecorativeTextileExpo.
时间:2010年3月15-1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参展联络:王丽电话:010-84600911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特普丽壁纸柔然壁纸
大会网站:www.build-decor.com
传递信息提升品牌
展示精品引导需求
【展会介绍】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壁布博览会(ChinaWallpaper中国墙纸壁布展)将于2010年3月15-18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经过八年的发展,ChinaWallpaper中国墙纸壁布展已发展成为亚洲唯一一个专业强、规模大、成交量高的墙纸壁布行业盛宴。
ChinaWallpaper中国墙纸壁布展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
的形象在业界独树一帜。北京中装华港公司具有多年的组展办展专业团队,不断创新变革,增加新的元素。2008年始,ChinaWallpaper中国墙纸壁布展北京、上海两地巡演的格局形成,为壁纸厂商开拓南、北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展会价值。柔然、特普丽、格莱美、润万达、别丽・美特、德国郎饰、东方丝梦、彤彩、合丽、桂林威迈、紫蓝、德国AS、致盛、巨升等300余家国内外墙纸厂商参展。
ChinaWallpaper中国墙纸壁布展国际化合作日益增强,74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贸易观众及200多家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和网站对展会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报道,30万买家数据库和3万国际采购商的大力邀请,可使企业通过展示,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到最佳的贸易合作伙伴。

【上届回顾】
第七届ChinaWallpaper中国墙纸壁布展与国展建博会同期举办,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78家展商,118,610名专业观众与会(其中7265名来自中国以外的74个国家和地区),展商数量增加了21%,观众数量增长了35%。来自韩国、俄罗斯、日本、美国和印度的观众数量占据海外观众数量的前五名。此外还有来自12个国家的超过20个采购代表团与会参观。据统计,展会的11万余名观众中,其中71%的观众是企业的最终决策者和参与决策者,66%的观众至少属于企业的中层管理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