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踩不住的流行色彩 看变幻多姿的风尚瓷砖

admin

现代家庭装修中,瓷砖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为美化空间起着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作用。大大小小、错落有致,甚至韵味十足的曲线,为塑造灵性空间、展露个性风采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千变万化的色彩,更使居室环境丰富多彩,尽现主人的喜好与品位。

在一个空间中,通过瓷砖材质、色彩的变化,增加层次感。从色彩到形状,使之相互配合,可以恰到好处地营造出一种柔和基调。

梦幻米兰,柔雅含蓄,时尚亲和,历史的厚重,时代的鲜活,演绎皮革空间本色的陶瓷,使原本平淡的墙面立时生动跳跃起来。

瓷砖每个层面色彩过渡自然、肌理丰富多变、纹路形态各异,适合客厅、卧室铺设,辅以黑、棕色瓷砖,使得整体效果更为时尚。

瓷砖的铺设效果简洁大方,餐厅与客厅共用,使整体空间显得更为大气,墙上装饰画的摆放,也起到了点睛作用。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瓷砖,既能美化墙面,又为居室增添了情趣,显得雅致而又富有活力。

吧台的马赛克与橘色的墙面配合灯光产生了不同的材质肌理效果,高与低、静与动巧妙融合,集多种对比效果于一身,充分诠释着马赛克独具的艺术性。

黑白条纹,花纹腰线,不但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而且统一的线条也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连贯。

复古瓷砖,在柔和的灯光下显得更加奢华,极有情调及氛围。

主题墙的设计极富创意,瓷砖的选择功不可没。

没有运用复杂和高技术含量的元素,这样的设计相对来说更加经济。用腰线来装饰不仅使空间有了拉伸效果,也使卫浴设计更加精致。

让浴室拥有充满强烈设计感的新面容,像化妆一样要讲究技巧。运用简单的瓷砖创造出融入个人特点的风格浴室,让浴室焕然一新。整体的拼贴、局部的点缀、腰线的设计、干湿区域的合理分隔,小小的瓷砖功不可没。

瓷砖拼贴方法的变化多端使浴室也呈现多样的变幻,色彩的配合运用、形状的多样搭配、装饰线条的精心设计都赋予浴室全新的感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