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尚品宅配厨房用品 提拉米苏橱柜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环保、耐用设计

尚品宅配的这款提拉米苏橱柜采用的板材是E1级防潮板。该橱柜的板材比以16mm为标准的板材要厚,提高柜体的手里强度,柜体更结实耐用。据称,橱柜的使用寿命延长1倍以上。

提拉米苏橱柜的后背板是使用5mm双饰面后背板,据介绍,这样可以完全避免材料外露,最大程度的减少气味、甲醛外泄而且防潮性能更佳。

这款有两种板材可选,方格暖白和珠光灰;方格暖白色泽柔和、美观大方;珠光灰高贵典雅,闪耀着低调的奢华,可配合不同厨房风格。

通常一些残余的有害气体是由一些没有封闭的地方散发出来的,所以这款提拉米苏橱柜在对预留可调的层板孔加上孔塞封盖。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残余有害气体的泄露,同时也提高了防潮性能和使橱柜更美观、耐用。在现场店员介绍,在柜角或木制抽屉死角加装有水晶防尘角,方便清理。

尚品宅配的提拉米苏橱柜是标配的是奥地利进口百隆铰链,据店员介绍,这是同个严格的20万次开合测试,专利设计,噪音低,质量稳定。

2、贴心设计

这款提拉米苏橱柜地脚线是铝塑地脚线,具有更强的耐腐蚀性,抗老化、延长了使用寿命从而提升整体档次。水槽柜底板加贴防潮铝箔保护柜体,延长了柜体的使用寿命。在炉灶柜、水槽柜均配有铝合金前拉条,铝合金前拉条对柜体起到了更好的加固和承重作用,且不易腐蚀生锈,有效延长柜体的使用寿命。尚品宅配橱柜提拉米苏门板上安装了防撞粒,减少了门板开关时与箱体的碰撞,起到了缓冲防撞的作用。针对门板的重量,尚品宅配橱柜提供3种支撑6kg、10kg、15kg的KAPCO品牌的液压气撑。该品牌的液压气撑经过测试哼开启10万次无故障,开启的角度达到95度,而其宁静流畅。

橱柜提拉米苏使用的是承重性好、稳固性佳的层板托。该层板托具有稳固的锁扣功能,使用起来比较安全。

橱柜提拉米苏的吊柜是采用KAMAR的大承重隐形吊码,与第一代的名装式吊码相比具有更好的承重性,安装更加牢固和安全。但是在安装吊柜的时候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安装,在现场,在最顶部的柜门打开后记者要垫高了脚才能把柜门关上。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尚品宅配的款橱柜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品牌的抽屉,噪音很小。记者尝试着推拉几次,发现滑道很通畅。

这款橱柜充分利用空间,有很多的收纳空间。

3.购买

现在商品宅配推出了的这款提拉米苏橱柜的外形设计方面是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具体设计的。顾客可以在现场跟店员沟通设计出满意合适自己的式样。与传统的橱柜不同的地方是,这款橱柜是按单个柜子的价格为单位计算的,客户在现场设计出满意的方案后电脑会自动计算出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