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格兰仕芽王煲YFC308

admin

格兰仕芽王煲YFC308是一种新型电饭煲,可以直接烹饪出美味的发芽米饭。

吃糙米对于糖尿病患者和肥胖者特别有益。因为其中的碳水化合物被粗纤维组织所包裹,人体消化吸收速度较慢,因而能很好地控制血糖;同时,糙米中锌、铬、锰、钒等微量元素有利于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对糖耐量受损的人很有帮助。日本研究证明,糙米饭的血糖指数比白米饭低得多,在吃同样数量时具有更好的饱腹感,有利于控制食量,从而帮助肥胖者减肥。因此,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很早就掀起了吃糙米控制体重的热潮。

但是糙米在制作方面上相当复杂,因为糙米口感较粗,质地紧密,煮起来也比较费时。煮前可以将它淘洗后用冷水浸泡过夜,然后连浸泡水一起投入高压锅,煮半小时以上即可。不过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电饭煲,可以直接烹饪出美味的发芽米饭。它出自格兰仕旗下,型号是:YFC30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兰仕“芽王煲”是格兰仕自主开发的高端电压力饭煲,独创业界最高1.8个大气压,特设3.6MM超强度内锅,通过精密的温控和压力结构设计,可以把糙米胚芽发芽时间从传统的36~72个小时缩短为4个小时,煮出来的糙米饭不但口感好,而且保住了营养,从而改变了传统电饭锅(煲)只能加工常规米质的缺憾。

格兰仕推出的芽王煲由中、日、韩技术人员联合开发,2007年开发成功后,于2008年在日本、韩国和香港试销成功。除了最引以为傲的发芽米饭功能,这款电饭煲还有八重安全保护设计,非常安全可靠;国内首创高难度流线外型金属成型加工,保持时尚外观;在保温状态下,可以自行调节温度,关怀备至。此外这款产品更具有国内首创的发芽炊饭功能,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高压或低压模式进行蒸炖。专家指出,随着格兰仕“黄金芽王”等现代新型家电的推广和普及,营养丰富的糙米会被越来越多的追求健康生活的人群放入日常饮食菜单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