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别墅内墙创意帮手 水性环保艺术涂料热荐

admin

在建筑装饰领域:无论是法式风格的“浪漫”;意式风格的“艺术”;英式风格的“高贵”;美式风格的“豪华”;中式风格的“传统与现代”都能在艺术涂料系列中找到匹配的解决方案。产品均为水性,现在这种既环保、无毒、又具个性的艺术涂料广泛被国内高档建筑装饰项目青睐。

推荐产品一:威洛尼艺术涂料

参考价格:暂缺

产品介绍:威洛尼的产品均为水性,现在这种既环保、无毒、又具个性的艺术涂料广泛被国内高档建筑装饰项目所青睐。时尚、高雅、尊贵一直是威洛尼艺术涂料的风格。品牌依托欧、美领先的艺术涂料和技术,不断创新,其产品效果不论在创造性、艺术性、环保性、经济性都引领中国居住环境时尚潮流。

编辑点评:威洛尼的艺术涂料能刷出仿真石或大理石印花等逼真效果,适合用于著名别墅、高级会所、酒吧、夜总会、餐厅等墙面涂刷装饰。

推荐产品二:福乐阁水性多彩黑板漆

参考价格:555元/3L

产品介绍:Dekso 5是独一无二的水性黑板漆,比传统溶剂型黑板漆更环保。特别适合儿童房使用。添加特种颗粒材料,因而涂膜坚固,耐擦洗2万次以上,能提供一个经久耐用的表面。涂层具有很高的水汽单项渗透性,对二氧化碳和氯化物有很好屏蔽功能,这使得Dekso 5具有显著防水效果,且不易受霉菌侵蚀,拿湿毛巾就可以轻易地擦掉粉笔痕迹。

编辑点评:Dekso 5 可以进入福乐阁调色系统。看惯了黑色和白色,从福乐阁的3万种颜色中去发挥创意吧。你可以坚持挂一块方形的黑板或白板,但你能变化出形状另类一点的黑板吗?除了儿童房适用,酒吧、餐馆、学校等场所也很适合用黑板漆。

推荐产品三:芬琳荷萌净味欧艺内墙漆

参考价格:588元/2.7L

产品介绍:欧洲色彩之王,可调出超过5300种北欧风情色彩,顶级环保,极易施工,适合DIY,时尚、艺术人群首选,着火时迟滞燃烧,减少有害气体释放,关键时刻保护生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