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产品推荐:沃垒W7000高硬度水性实色漆

admin
随着水性涂料市场的进一步启动,涂料市场上必然会出现一些新的涂料产品。毫无疑问,水性木器漆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市场上水性木器漆的详细信息,我们将为消费者推荐一种全新的水性涂料产品――沃垒水性木器漆。沃垒水性木器漆应用国内先进的水性聚氨酯及其改性化树脂,并经过长期的应用和不断改进后,可能是现在市面上最好的水性木器漆。其产品的质量和成本可以与原来的溶剂型木器漆媲美;沃垒品牌秉承着“享受无味的家居装饰,享受回归自然的生活”的设计理念。开发出一系列产品,包括:W5000水性聚酯漆、W3000水性聚酯漆、W7000水性坚硬色漆、W2200水性透明腻子、W2300水性木器腻子、W5000水性着色剂、擦色剂、沃垒水性防锈钉眼膏等等。
概述:
W7000系列产品采用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和高遮盖,耐候的颜料作为主要原料,具有很好的耐黄变性和耐候性。获得好的丰满度、表面硬度和表面密实性,表面光滑抗沾污。达到油性聚氨酯漆的水平。产品纯水溶性,甲醛,重金属含量低于国家强制标准,无任何刺激性气味。
特点:
1、单组分,用水稀释,低味至无味。
2、高硬度,可达到2H的表面硬度,用指甲不能划花。
3、快干,在正常环境下20分钟表干
4、不黄变,采用脂肪族体系杜绝黄变因子。
5、耐候性好,可用于室外装饰。
6、耐水,耐化学品,耐热
7、丰满度高,不返粘。
8、用于开放型涂装,不糊木纹,表现力强。
9、白度高,黑度纯,遮盖力强
施工和效果:
容易施工,与传统木器漆类似的施工方法,像涂刷乳胶漆一样的轻松。可作局部修补,容易打磨。采用刷、喷等施工方法都可达到很好的流平效果。不流挂。可用通用水性色浆调色。
用量:20m2/kg(一遍),重涂时间1-4小时。在5℃以上相对湿度<90%环境下使用。
储存:
在5℃至35℃室内储存,保质期12个月。用前搅拌品质保持不变。
包装:
2.5kg、4kg或200k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