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客卫的淋浴房很小,用不透明玻璃还是透明玻璃好?

admin

我们客卫的淋浴房准备用不透明玻璃。
原因有二:
1、淋浴房内的砖和淋浴房外面的砖不同。也就是干区和湿区的砖不同。
2、用不透明玻璃,洗澡时可以不被人看见。
可是,有人说这样会显得在里面冲凉时感觉空间狭促,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
我们这样面积的淋浴房(好象不到2个平方米)到底是用透明玻璃还是不透明的好?
我附上我们的客卫平面图。
请专家定夺。

初看你的图还以为是单位卫生间呢,再看问题还是在家里,哈哈。
我认为有几点,是否有参考:
1.因为在家,所以淋浴隔断当然是透明的,这样看起来也大,并没有私密的要求。
2.卫生间镜子矮了,高度适合到2米左右,所以可以将其它与之配合的部分做相应调整。
3.洗漱台应该有个立板。
4.卫生间小,那装修的时候要朝精致方向发展,那么卫生间是否可再增加一圈腰砖,适当再用两款花砖。
5.好好考虑照明,建议在蹲坑上方再增加筒灯,镜子前是镜前灯,当然还有浴霸(当然是非常开的)。
6.好好考虑窗户遮蔽问题,因为晚上开着灯洗澡,如果灯光是斜向的,等于是现场直播,这也是加装防雾筒灯的原因之一。
7.小卫生间砖可以不同,这样也显示分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