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看设计图纸 求改造建议

admin
我设计的家请大家看看!
这样的设计如何?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么?
谢谢了
面积是84.79
前后都有阳台三楼采光还可以因为前面是马路

问题补充:
点击图纸打开后点击图纸右下角的坐标就可以放大图纸了这个是已经装修完的房子二手的所有主体结构是不能改变的了
希望在软装修上给个建议什么的比如说墙啊电视墙啊阳台啊什么的如何装饰谢谢各位了

你好,我认为你的房子不错,只是在入室门口正对卫生间的门不太好,而且电视墙设计对整个厅来说有些小,卧室门在电视墙边会分散视觉,带来电视墙的设计不完整之感觉。但幸好你的卫生间够大,所以我将卧室门与卫生间门重新调整了一下:
1.将卫生间门做成磨砂玻璃推拉门,
2.卧室门更改入室方向,电视墙增大面积,另外可将两人座沙发更改放置方向,这样就划分出客厅的使用区域了,而且沙发放在阳台边也不方便人出入阳台。
3.规划出一个独立的洗手间,将上厕所和洗脸刷牙分开,(为早上上班提供更多漱洗时间),
户内其它设计都很不错,祝你装修愉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