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如何装修宝宝房?林志颖娇妻二胎宝宝房间大揭秘!

admin

  林志颖娇妻二胎宝宝房间大揭秘!

   《爸爸去哪儿》里的Kimi终于要升级当黑米哥哥了。现年40岁的林志颖,近日宣布和结婚5年的太太陈若仪将迎来家中的新成员了。娇妻怀二胎,像林志颖这样的好爸爸,宝宝的房间肯定会超级健康漂亮。不过同样是小宝贝,同样是精心呵护,到底怎样的房间才能真正为宝宝提供健康的成长环境呢?

  【保证房间无毒无害】

  有宝宝之后,为了给宝宝提供更大更宽敞的活动空间,肯定要对房屋进行一次升级改造甚至更换。但是选房子的时候,除去关注面积,还要考察房子自身是否具有健康活力。

  汽车尾气和雾霾,成人都受不了,宝宝怎么能hold住?房屋窗口最好对小区内部,要有适度的给房间换气。

  装修再漂亮,但是有醛、苯、氨、放射性氡等有毒气体释放,那有什么用?室内装修尽量简单,预算花在高质量材料上,而不是花哨的设计和繁复的细节。

  【房间温度要控制】

  有了孩子之后,最好添置一款精准度高的温湿度计,当宝宝在家里时,可以时刻监控。温度和湿度不仅带来舒适的体感,同时对于人体的体质有一定影响。

  孩子如果长期在燥热的环境中玩耍,可能会生成肺火,容易感冒咳嗽。而过于干燥或者潮湿的房间同样会影响孩子体内的平衡,并很可能体现出皮肤的各种病症。

  选择朝南的房子,四季温度都比较适宜,冷暖空调,可调温暖气都是有孩子家庭的必备;高层住宅一般都比较干燥,尽量不要选,想要把湿度控制在40-60%,可以用加湿器或者水培植物来调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