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儿童房的装修选择怎样的儿童漆

admin

儿童房的装修中最让家长担忧的就是环保问题,往往是不知道如何入手,不知道如何选择环保的材料。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选择供儿童房专用的儿童漆。因为相对于普通油漆,儿童漆的安全系数要高很多。

儿童的内脏及各器官都处于高速成长期,所有对于儿童房的装修,环保是最重要的,而儿童房专用漆恰恰在环保方面真正做到了让家长放心。

儿童漆必须具备以下特点:

1.儿童漆中的有害重金属的含量极低;

2.全部用清水调制,从根源上切断了苯类化学溶剂对儿童的毒害途径;

3.儿童专用乳胶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1克/升,几乎接近零,国际上习惯称为“零VOC”。堡狮龙纳米儿童漆就做到这一点。绝对不能用普通涂料,要知道国家标准的VOC含量为100克/升,这样标准的涂料大都对小孩有影响。

4.专门针对儿童设计,因此儿童漆可供选择的色彩非常丰富,可充分满足儿童成长阶段对色彩的诉求,给儿童一个绚丽多彩,赏心悦目的成长空间。

5.具有易擦洗功能,能够给孩子充分想象空间作画

目前市场上堡狮龙涂料的纳米儿童漆最好,获得国家绿色环保认证以及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目前广东、北京、山东、湖北、湖南、安徽、重庆、海南等很多国内知名幼儿园用它。就连国家重点工程汶川幼儿园用的也全部是堡狮龙涂料,堡狮龙纳米儿童漆是根据儿童成长及爱涂爱画的特点开发的新品。采用了纳米材料,纳米科技,能有效吸收并分解室内甲醛,全面净化室内空气。并且能够持续释放负离子,超强耐擦洗,超低VOC,气味清新特别加入抗菌防霉成分能够有效杀灭家中的细菌,强效抗污等特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