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安华浴室柜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中加合资的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位于南国瓷都――佛山市高明区,占地面积400余亩,年产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浴缸、淋浴房、龙头等卫浴设施150多万套。

“源自北美卫浴风尚”的安华,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北美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自由、奔放、舒适、健康的北美卫浴风情。

双孔面盆水龙头

从整体上看,这款浴室柜是比较小巧玲珑很适合小户型卫浴间使用。虽然小,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其各种功能的展示。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面盆的整体设计就是切合了下面浴室柜的尺寸而定的。正方形外面略微有点幅度,和整个柜体的幅度也很匹配。水龙头也是银光灿灿的,早上当你拖着慵懒的步子来到水池旁边,水龙头晶亮外壳折射来的光芒定会给你眼前一亮。轻轻一摇手柄,水便顺着弯曲的出水口喷出,幅度的设计使得水不会轻易溅出水池。

在检测水龙头的时候呢,首先是看。优质水龙头加工精细,表面光洁度好,可接近镜面的效果且不失真;其次是听,好的龙头应该是整体浇铸铜,敲打起来声音沉闷,如果声音很脆,则是不锈钢材料制成,质量要差一个档次。最后就是转,转把柄。在转动水龙头把手时,水龙头与开关之间无过度间隙,关开轻松无阻,不打滑,劣质水龙头的间隙大,受阻感大。

以上方法既方便有快捷,一点也不费功夫就能帮你挑选到优质的水龙头。

这个排水活塞也是光亮无比,可以清晰的反射出人像来。测评专员亲身试验了一下这个开关的灵活度,费一点点力气就能旋转直至垂直,顺利将水排除。密封个也非常好。

盆面陶瓷釉面光洁平整不挂污,不变色,反光度也非常好。可以在图片种明显看到灯光反射面。没有杂质及气泡,手感比较细腻,厚度较均匀。测评专员用手敲击台盆听到比较清脆干净的声音,说明质量良好。

PVC柜体

这套小巧浴室柜的柜体材料采用的是进口PVC面板制造,坚实牢固切具有防潮、防磨经久耐用。为了适合这个柜体的幅度,柜门和底板都有一个幅度的设计,给人一种视觉曲线享受。

拉开柜门,我们看到厚度均一且手感舒适,在开合上也很畅顺。这个主要取决于下面这个门铰的作用。门铰在柜体种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有时候可以直接决定它的使用寿命。

在柜门拉手的设计上也是有点小创意的。它并不是整个都是光面处理,在纤细的金属拉手的上端有大拇指面积大的磨砂处理,整个设计也是一个贴心考虑,方便使用时的握手。那么柜体是采用金属不锈钢作为底座支撑整个浴室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