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丹麦风情家具之中式衣帽间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整体外观:抽屉面板是它最大的设计特色 不同于传统的中国古典风格,以现代生活结合时尚元素组成的设计作品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丹麦风情时尚系列中式衣帽间在设计上添加上一些符合中国审美的元素,例如抽屉面板。 可以说,抽屉面板的设计是这款衣柜最大的特色,抽屉是加板加固的,不会因为放的东西太重,面板容易脱落,或者中间玻璃容易损坏,延长使用寿命。

抽屉的边框是固定6公分的,无外露拉手设计,但是其实拉手就隐藏在抽屉之间。

设计合理,实用性强,可以定制

买衣柜要看柜体的实用性,比较衣柜是存放衣物让我们生活更有条理的。抽屉与活动层板也可自由增减,高度可以随意调整,灵活设计、节省空间,一个时尚的衣帽间,可以按你的需要规划设计,装进家中后,可以巧妙利用室内空间分隔。 两面短墙把衣帽间设置成一个半开放的状态,一方面与卧室融合一起,一方面又自成一体,开关设在矮墙上,更强调它“独立”的一面。观察衣帽间的顶部,其实并没有靠上天花板,依靠矮墙的“包围”效果,节省了板材和空间,非常巧妙的设计。 挂衣的高度恰倒好处此外,丹麦风情时尚系列中式衣帽间,还通过挂衣架、挂裤架、领带盒、储物盒、种种细节,成为衣帽间施展“魔法”的道具,将衣柜空间充分利用,又通过隔断进行功能分区,可将衣服杂物进行合理区分。 拐角位比较难取物,设计拉篮或者挂裤架等,不浪费任何空间,挂裤架上还添加放小物品的盒子或者挂钩。 另一边的拐角处,设计成一个可推拉的鞋架,同样地不浪费任何空间,鞋架上添加放小物品的盒子或者挂钩,再深处可放换季不穿的鞋子。

板材:实木颗粒板,红枫木饰面 丹麦风情时尚系列中式衣帽间板材采用的便是三聚氰胺实木颗粒板,它具有防潮、内结合性好、耐酸碱、耐燃性好的优点,红枫木饰面,手感光滑。据介绍,环保达到欧洲E1级标准。如果打开柜门或拉开抽屉,立即有刺鼻的气味,甚至让人流泪、头晕,表明甲醛含量超标。测评员在衣帽间逗留多时,没有任何异味。 封边条:PVC封边条,环保固体胶热压而成封边条的加工艺术对甲醛释放量的控制是至关重要的。丹麦风情时尚系列中式衣帽间的封边条是PVC材质,据介绍,是采用德国摩力与意大利淀粉配制而成,再经200度高温高压而成,不易脱落翘边。仔细观察它的封边条与板的端面结合牢固平整,与其它各面的结合处没有露底、崩边较大的缺陷,但有小缝隙,测评员用手指摸划,没有刺手起边的感觉,还是比较规整的。 五金配件:自产优质配件保修有保障这套衣帽间使用的主要的五金件是抽屉导轨,丹麦风情配置的抽屉导轨是自己生产的优质五金配件,丹麦风情的每一件货品均附有“品质保证书”,其中五金配件保质期更长达六年之久,避免了消费者选购的后顾之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