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康洁橱柜柏林风光系列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1、耐磨门板,环保标准达到E0级: 康洁柏林风光这款橱柜采用白色与灰色的经典搭配,展现了简约、精致的现代风格。门板采用达到欧洲E0级环保标准的耐磨板,表面的暗纹处理可以起到防划、耐磨的作用。 橱柜的柜体采用双饰板,这种板材密度及硬度较大,经久耐用。 2、吊柜的人性化设计方便取物: 准备区上方的吊柜设计非常人性化,为了方便烹饪时取放物品,吊柜一改传统的开门方式,将两个柜门对开,这样在烹饪区进行烹饪的时候,可以随手拿到左上方柜子里的物品,十分方便。 吊柜的右侧为玻璃酒柜,玻璃柜门的设计点缀了整个柜体,同事也满足了居室主人收藏红酒的需求。 3、金属拉篮卫生、方便分隔抽屉方便置物: 在定制橱柜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一些拉篮,拉篮可以充分利用空间,并且将物品整理的井井有条,取放物品十分方便。其采用不锈钢材质,美观、整洁,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 在灶台的左手边设计了一组300mm款的多功能拉篮,将其拉出可以看到拉篮氛围两部分,一侧放置刀、铲、勺等,另一侧为调料及其他工具,在烹饪的时候,只需顺手一拉,就可以轻松找到需要的物品。准备区下方的抽屉宽450mm,第一层抽屉内部配有分类盒,刀叉等餐具一目了然。下方的两个抽屉容量较大,可以分类放置一些体积较大的厨房用品。

4、海蒂诗五金件、开关顺畅无噪音: 选购橱柜时,五金件是不可忽视的一环,因此要仔细咨询,并亲自尝试。 康洁这款橱柜采用德国海蒂诗的五金件,测评员感觉其在开关过程中比较流畅并且没有杂音。柜门上设计有阻尼器,可以使柜门关闭时没有声响,防止撞击柜体。 5、康洁人造石台面简约雅致: 康洁柏林风光这款橱柜的台面为康洁人造石,测评员仔细观察,台面光滑、细腻,感觉十分高档。用笔在上面画,没有停顿的感觉。人造石台面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进行造型,使台面线条柔和、美观。 测评员提醒: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有不少打着“人造石”旗号的类似材料,实际上是用普通树脂掺加石灰石、石英粉等廉价材料混合而成;各方面性能均达不到厨房台面用材要求。虽然表面上粗略一看区别不大,使用后就会发现容易变色、变形、开裂,甚至污染厨房环境。这一点需要消费者格外注意。 6、后背板前移,避免柜体受潮: 洗涤区下方的柜体内部配有防水防潮的铝箔板,此外,柜子的后背板前移,这样的设计避免了水流入后面,浸湿柜体,同时避免了各种水管对柜体的开孔,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康洁这款柏林风光系列橱柜采用现代的设计风格,简约的造型时尚而又不乏内涵,双饰板柜体硬度较高,经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橱柜的功能完善,人性化设计的拉篮、功能区域方便取放物品,为厨房生活提供方便。人造石台面质地细腻,造型美观,比较适合现代家庭使用。现在这套柏林风光橱柜正在举行特价促销活动,全套厨房用品包括烟机、灶具、水槽等仅售12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机会。不过,白色的橱柜外观漂亮,但不是“懒人的颜色”,打理起来需要费些力气;此外,人造石台面硬度不如天然石材,在使用时需留意保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