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福华巴顿棉地毯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福华地毯有限公司成立五年多了,本着:"永续经营,创造高质量产品;诚信服务,为广大市民 带来美好的生活和享受文化"。

福华地毯有限公司,在家俱行业中,久复胜名。同时,在台湾已经有二十五年多制造生产经验,总结 出一整套服务客户方案,公司直接部门有:总经理室、行政部、业务部、营业部、仓储部、制造部、公司 的产品运用进口工艺设备加工及传统的手工制造,不同材质,不同工艺,特殊规格尺寸均可来样来图生产 ,特聘欧美设计师常驻中国设计指导,执着追求质量,图案造型、迷幻、抽象、充满艺的幻想,生动自 然的流露出家的经典,与现代家具搭配组合起来,显得品味非凡。

巴顿棉

地毯的花色是有很多种的,比如:素色地毯、乱花地毯、古典地毯……而 我们今天看到的则是一款正列式地毯。主要是以几何图案为主,并且以一定的几何网络进行布局,配以红 白双色和两色交叉色更显得线条的明晰。这款地毯一般比较适合较为时尚的家居环境。

主要是以巴顿棉为主要材料,它防静电,冬日里也起到保暖的作用。走近看,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棉线,以线头构架出整个地毯面,我们用手压开这些线头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线了。感觉很扎实很有质感。除了手感好以外,这种棉还防虫蛀。

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棉线,测评专员忍不住用手感受了一下。确实非常柔软, 捎带一点弹性的感觉。可以想象,在卧室里客厅里赤脚踩上去那种无比享受的感觉,尤其是在冬天,难道 你还愿意踩在冰冷的瓷砖上。当然,你更愿意享受在地毯上的温暖。

机器编织

我们刚刚也看到了地毯上那密密麻麻的棉线,其实些棉线是靠后面的一根根结实的线编 织起来的。利用先进机器编制而成,可以避免在使用过程种掉毛的现象,从而影响地毯的使用寿命。剥离强力大,背布牢靠,不会轻易撕裂或开线。

在地毯背面的四角上,我们可以看到非常牢固的压边。测评员试图有手拉扯一下,结果 压边没有任何损坏。所以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这些接缝处会有开裂的现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