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亚振・雅典娜卧室家具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般来说,卧室都被赋予了非常多的情感诉求,美观之余我们更想要得到的是一个私密的休憩空间,一个完完全全能让自己身心放松舒展的空间。虽然是实木质地,但是卡帝亚“雅典娜”卧室系列却着实让人觉得舒适安逸,她运用 “洛可可”中那追求华丽与动感的柔美表现手法,结合神殿中爱奥尼克柱头上双涡卷的饱满圆润,灵感画出一条华美端庄的曲线,贯穿整个作品系列,将世界推崇的 “洛可可”风格与雕像自然流畅的雕刻技法完美结合。

华美线条勾勒十八世纪流行风潮 从整体造型上来说,“雅典娜”华美溢于言表――华美贵气的大床让人心生爱慕,两个床边柜就以柔美的曲线装饰出更富于浪漫的卧室空间;优雅华丽的床前凳,雍容大方的美人靠……每一样物件都透出浓重的尊贵气质,外化中刚柔并进,品析中流露出女性的精巧与典雅,智慧波动优雅与华贵,再现人文艺术的永恒之美。众多的圆角、斜棱和细条纹使实木的“雅典娜”本身看起来不那么笨重,配以精巧的雕饰,动感十足,整体在达到完美的视觉享受,生活似乎也因之变得更加浪漫优雅,打造出金碧辉煌的欧式古典风格。

TIPS:木制家具大方,典雅,特别是加工精致、工样优美的木制家具,不仅实用也是一件工艺品,因此保养得当,会使木制家具永远崭新如初,赏心悦目。木制家具不要靠近火炉和暖气片,也不能放置在十分潮湿的地方,因为木材遇湿澎胀,迂热干缩,容易变形。

漆质均匀演绎神话的瑰丽色泽

亚振卡帝亚“雅典娜”卧室系列家具使用的是大宝饱和聚酯漆,其丰满度、硬度、透明度,都有较优秀的表现,产品的稳定性能较好,并且可以作出丰富的表现效果。当然,此种油漆的缺点是它的丰满度和硬度相对弱一些,所以要尽量避免磕碰。由此,我们看到的“雅典娜”卧室系列家具拥有美好层次分明的色泽和光泽度,家具表面平整光滑;打开家具内部,编辑隐约闻到木头的清香;并且家具触感流畅,没有颗粒感。古旧的色泽沉稳大气,却仍旧透出其华丽富贵的个性,气质高雅却并不咄咄逼人,并且演绎出神话般的瑰丽氛围。

漆质均匀,层次分明

TIPS:木制桌面上不能放100摄氏度以上的热东西,也不要把酸、咸、肥皂等放上面,以免油漆滑落。清洁的时候,抹布不能用开水,咸水,消毒水冲洗,以免油漆因此变色,同时也要注意家具经常上光打蜡。如果发现油漆家具被烫发白时,可以用汽油擦去,也可用花露水或洒精擦去,时间久了的可用地板蜡擦去。

精细工艺雕刻出完美卧室表情

亚振卡帝亚“雅典娜”卧室系列家具的主要基材是桃花心木的实木,桃花心木的截面有深浅不一的纹路,呈现丝缎状,形态宛如粉红色的桃花,故而得名,系英国法国皇室家具的专用材质。家具面也是桃花心木的单板,家具辅料应用榉木和牛皮,和混纺布料以及高质海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