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高尚蝶恋花软床

admin

品牌 高尚
产品 高尚蝶恋花软床
产品规格 2.4m(长)*3m(宽)

这款产品就光秃秃就一张床,没有其他搭配,对于喜欢大床而又空间不足的人是不二的选择。其极具雕塑感的外形,床体,床头,床尾,床边框合为一体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这个时尚且具创意的设计,出自广州高尚家具创办人温浩之手。

设计师:温浩,1986年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其后分配在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任教,并于1993年调回广州美术学院任教至今。他在1996年在广州创办高尚家具,成为欧洲及国内多家著名家具品牌运营商及设计顾问;开始了21年的艺术与设计生涯。2001年,在法国巴黎开设温浩创意工作室。2005年获国家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高级家具设计师。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产品就光秃秃就一张床,没有其他搭配,原来是把搭配的床头柜、床尾凳给搬上床了,对于喜欢大床而又空间不足的人是不二的选择。广东的房子多是设计得厅大房小,一间卧室如果要摆上大床、床头柜、床尾凳和必须的衣柜、梳妆台,必定拥挤不堪,所以这款床品的设计非常贴心,符合广东的户型。

设计师趣言趣语:原创家具,欢迎“抄袭”

提到原创,就不能不提COPY(抄袭)。所有原创者都有这样的担忧,我们的心血会不会就被别人空手所得。奇怪的是,温浩完全没有这种顾虑,他甚至说:“我欢迎你们来COPY。”他认为一个好的品牌不是靠产品单一支撑的,如果品牌被COPY就倒下去了,说明该品牌生命力不够强。他说:“‘Hao Style’这个品牌它的第一特征是文化特征,第二个特征是艺术特征,第三是我个人品位的外化表现。比如说灯光用哪种颜色打在那个角落,我喜欢用哪一首歌营造卖场氛围,打造品牌文化,我所有的一切形成了这个品牌。”

温浩认为抄袭是免不了的,换个角度来说,抄袭也是一种是临摹,是一种学习,同时也是一个进步的过程。一个店,一个品牌如果拥有自己独特的灵魂,代表的是经营者、设计者的阅历,学识和才华,这些是COPY不走的。

床尾床沿设计:床沿、床尾除了第一眼见到的时候,防止掉被子,增加大床的感觉外,还可做长凳用,对于喜欢大床而又空间不足的人是不错的选择。还有利于好处,从外面风尘仆仆回来,身上肯定很脏,但是可以立即坐上床哦,因为坐在床沿不怕弄脏了床上的用品。

这款产品就光秃秃就一张床,没有其他搭配,对于喜欢大床而又空间不足的人是不二的选择。其极具雕塑感的外形,床体,床头,床尾,床边框合为一体的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广东的房子多是设计得厅大房小,一间卧室如果要摆上大床、床头柜、床尾凳和必须的衣柜、梳妆台,必定拥挤不堪,所以这款床品的设计非常贴心,符合广东的户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