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宜家阿涅伯储物柜

admin

出于美观上的考虑,客厅里的储物柜应该尽量使其存在淡化,要注意从色彩,布局,款式,风格方面等要附和客厅要求。而这款采用白色饰面的储物柜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 对于内部的物品也能够看清楚方便取用,并且可以根据自己位置大小选择单开门或对开门的款式。

外观:这款储物柜整体给人时尚品质兼容原始自然的感觉,简单的格局把空间利用到最大化。乳白色的漆面与磨砂质感的门板加强了清爽宜人的感觉,无论家装是壁纸还是彩漆、是木地板还是仿古砖,都非常合适。

板材:这款储物柜的面板采用刨花板贴膜, 手感很好也比较光亮,但比较怕磕碰,而磨砂质感的门板饰面是塑料材质,从结实程度上来讲也是不太牢固的。

格局:自配的1件挂衣杆和1块搁板使功能区域分隔明显,而预留的孔位也使格局变得灵活起来,可以把搁板放在上面放置大件物品,也可以放在下部放置鞋盒,超大的空间放置长靴也没有问题。

灵活度:格局看似简单却充分利用了空间布局,利用搁板、挂杆等可存放大量衣物。挂杆也可以灵活取下,便于收纳,而且还可以根据预留的孔位自己再配置一些搁板,让分类更清晰。

五金:这款储物柜由不同规格的木板与连接五金件拼装而成,开合门的感觉略有点生涩。螺丝钉是下嵌式,保证搁板表面的整体性,且不易划手。

人性化设计:顶板上安有静音装置,这样开关门的时候不会产生噪音,也不会因强烈的碰撞影响柜体寿命。

柜脚设计也非常人性化,高脚的设计易于摆放且便于清理,非常适合灰尘比较大的客厅使用。

单柜门的格局也非常灵活。但是这款储物柜必须使用所附固定件,将家具固定在墙上,这会让很多新装修的人舍不得在墙上开口,更限制了储物柜的移动。

这款储物柜的美观实用和简约大气给人深刻的印象,在灵活度的表现上也是比较优秀,磨砂的门板设计和格局都非常适合门厅使用。但细节上的安全性有些欠考虑,五金件、固定性上的表现则让人怀疑它的牢固程度和寿命,不好根据日后需要的变化改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