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评测

admin

易式形态系列,源自意大利德国的现代家具设计理念,产品风格大气、稳重、加厚的板材及多种高级配件使用,隐涵贵气,市场消费人群定位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中青年人士。今日为你介绍一款设计独特床组――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它别具一格的床头灯设计及板材制作,也许可以满足你大气、稳重的品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优势:床靠设计独特、床头灯制作精彩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其床靠设计非常富有寓意,床靠由十个方正的方格组成,寓意十全十美,非常符合中国的传统哲学。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其床头灯设计也非常别具一格,普通的床头灯可能只是一个开关提供照明而已,易式形态的这款床头灯,人性化设计,使之可有多种开关方式,因此,可以适用于多种需要。

1、优质板材、纹理清晰自然;PVC封边,更稳固

据了解,易式形态面板的特点是材质过硬、造型时尚和坚固耐用,家具面板全部采用超厚板材,柜类背板和抽底都加厚到5mm板;侧板、层板均用18mm、25mm“米纳米”加厚板,产品更厚实、牢固;表面120克重的德国“夏特”木纹纸,一次性成型,具有实木自然的花色和手感。易式形态7C011A床组,采用浅胡桃色的实木复合板材,其外观纹理清晰自然,摸上去有实木质感,非常厚实。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板材边沿采用PVC封边,防止开裂,更加稳固耐用。

2、排骨架透气性与回弹力都不错

一张好的床能够睡出健康,一张不好的床能睡坏身体,床的舒适程度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在选购床的时候除了床的外型、床垫外,床体也非常重要。床是否耐用,是否舒适取决于床排骨架的设计和材质。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其排骨架采用木条+金属框架组合而成,透气性与回弹力都不错。

3、床脚采用纯实木制作,更加牢靠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床脚采用纯实木制作,更加牢靠稳固。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床拐角处采用圆化处理,避免磕碰,人性化设计非常贴心。

4、床身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

易式形态7C011A床组,床身设计较高,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耐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