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索菲亚家具七月新品一览

admin

新品1:拉斐特实木贴皮系列――乌木棕(201#)

背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生活质量和个性品味方面要求越来越高、低碳生活受追捧,环保天然的产品倍受青睐。在家具行业,实木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而不断丰富,定制衣柜行业也开始出现专营实木产品的品牌;但由于全球木材资源的日益紧缺和成本上升,加上实木产品本身存在的一些缺陷,一种新型的产品---实木贴皮开始风行,它既具备了实木的外观和质感,但又避免了实木经常出现的生虫、发霉、易变形等缺陷,而且价格相比真正的实木有较大优惠,种种的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它。拉斐特实木贴皮系列产品包括:乌木棕、樱桃红、,各有特点,适合各式装修风格的家居。

产品属性

1、板材:基材是中密度纤维板,双面压实木皮,实木皮厚度为0.6mm,是原木刨切后的天然产品;采用的木种是非洲进口AAAAA级楦木,是一种较为名贵的常见家具用木种;具有不易开裂、不易开胶(开胶是指木皮与里面的板材分离或木皮脱落)、不会起泡等优点。产品经过专业砂光处理,表面平整光滑,展现的是楦木天然的纹理。

2、采用CK7竖框,里面是铝合金,外表采用沙比利实木皮包覆,经过精确的调色和用心修饰,使得竖框颜色和板材颜色达到一致,外观整体划一,赏心悦目。

3、实木贴皮产品采用的是业内先进的环保UV漆,这是一种紫外线光固化漆,硬度比较高,透明度好,实木效果自然,能清晰显现出木纹的天然纹理,突出木材原有的质感,甚至可以清晰看见木纹孔。

4、保养:简单方便,与三聚氰胺贴面板保养差别不大,可以用略湿的布料擦拭,无需额外处理。不能使用酸性、碱性清洁剂或厨房用的清洁剂,以免出现被腐蚀的状况。

产品风格:

在柔和的灯光下,天然的楦木纹理和低调的乌木棕色给人安静沉稳的感觉,实木皮包覆的CK7宽框圆润大气,低调中流露出奢华的意味,仿佛一位沉默是金的绅士,静静在您身边守候!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