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集成吊顶不是浴霸和吊顶的简单组合

admin

很多客户都觉得集成吊顶就是浴霸加上吊顶就行了,其实这种认为是错误的。下面来解释一下其中的区别:

什么是集成吊顶,或者集成吊顶是什么?:
集成吊顶是主要用于厨房和卫生间的一个产品的名称,现在客厅,卧室也开始逐渐开始使用。同时集成吊顶也是一个行业的名称,只要集中在嘉兴市王店小家电工业园。它将一个综合的系统平台拆分成若干个子系统,使每个子系统发挥到最大的使用价值,各尽其能,在将其自由组合于扣板之中,实现吊顶安装的DIY。集成吊顶主要是由吊顶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等组成,除了吊顶还可以实现照明、取暖、换气通风的作用。

集成吊顶和浴霸有什么优缺点?

传统浴霸主要缺陷:
1>不美观,与顶不能进行完美的结合,是另外多出来的部分,不协调不统一。
2>不节能,不实用。
传统浴霸大多采用“田”字形排列,浴霸的取暖范围只是在其照射的部分,也就是灯光辐射到哪个部位才会暖和,暖灯灯距3公分左右,平均热度范围有限,正常使用时由于暖灯照射不到人体的下半身,常常会感到头热脚凉。
传统浴霸的换气是通过灯泡四周进气,进气空间狭小,进气与排气不成等量,导致箱体内的风轮无效空转。
传统浴霸的照明灯不能达到照明效果,因浴霸安装要迁就淋浴的位置,但一般灯光都应在浴室的中间位置。所以传统浴霸的照明灯亮度只能达致一个点,而不能使整个浴室全部明亮。
3>不安全
传统浴霸,受箱体式结构的制约,大都采用塑料箱体,长时间使用会烤坏后壳和内藏线路,导致安全隐患。
4>空间布局不合理
每个功能没有在其应有的岗位上发挥其应有的使用价值,例如,照明灯应在卫生间中间,换气扇应在排气孔位置就近的位置。
5>不易维修
因箱体内电源线及其他设备在长期封闭式的高温环境内工作,所以线路容易老化,同样也会缩短主部件的使用寿命。

集成吊顶的优点:

1、时尚美观
集成吊顶把浴霸及各种电器能够完美的融和于一体,不会凸出来。可以自由组合、自由搭配。符合于现代人对个性、时尚的要求。
2、节能
一般情况下,集成吊顶的三个暖灯呈一字形排列,灯与灯之间的距离拉大到6-7,只要825W就可以达到1100W的取暖效果,同时全身热度均匀。
照明模块可以在浴室中间位置安装,不必迁就浴霸,达到理想的照明效果。
换气与进气呈等量。
3、安全
集成吊顶面板采用铝镁合金,金属材质,不受玻壳200℃温度的制约。
集成吊顶采用无箱体、支架式结构,支架采用3厚钢片制成。房屋夹层有多大,散热空间就有多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