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谈谈家居装修的水电改造

admin

考虑问题要周全。水电路改造有的地方考虑的就不周全,3改的位置一定要先设计好。当主卧装空调的时候,才发现电源插座太靠下了应该往上改一些的

就是水电改造了先和蔡师傅确定了需要改的位置,装修的第一步。墙上留下了标志。

老公回来,晚上。说客厅的电没必要改,书房的网线没有必要改,主卧阳台的水路没有必要改,马上打电话通知了设计师小杨,让她通知蔡师傅。

现场去看,过了两天。墙上都打了深深浅浅,长长短短的沟,估计是电路、水路下管的地方走的都是直路,而且都是从顶上走的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也比较好找,就是这样走的话,费用要高好多。当看到主卧阳台的时候,竟然发现也有沟,而且严重的里面的电线的外皮被破坏了几处,找到施工的师傅,竟然说没事,很气愤,找到装饰公司,老板说负责给改好,让我放心。设计师小杨一直解释,说她已经告诉施工的人,怎么还这样。后来还是给出的主意,把原来的插座取消,把下面的线换好,下面安插座。

又出了意外:客厅背景墙旁边有个暖气片,改暖气片的时候。因为影响背景墙的整体设计,准备改到南面的墙上,改暖气片的工人先在南面墙上打眼,突然掉闸了下面总开关处,怎么也不能把闸打开。找物业,老半天不来人,楼下也在装修,也没有电了很显然,刚才改暖气打眼打到电线上!正好是只好把控制空调的开关关掉,才干供上了电。后来让蔡师傅给修好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