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维苏威火山瓷砖

admin

产品:蒙娜丽莎维苏威火山瓷砖

产品型号:6FH0056M

产品规格:600*600m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一系列瓷砖造型古典,色调比较富有沧桑感,整体风格质朴厚重、古朴典雅。斑驳的花纹留有岁月的痕迹,塑造了浓郁的历史感和自然感,散发古朴魅力的瓷砖让历史定格家中。下面我们来进一步测试这款瓷砖的性能。

外观花色

蒙娜丽莎复兴石代系列维苏威火山瓷砖共有四种花色,这四种色彩相近风格统一的瓷砖可以随意拼接组合,充分发挥设计师和消费者的想像力,组合出独一无二的图形效果。

蒙娜丽莎复兴石代以其完美的美学思想和艺术风格不断召唤迈着现代主义步伐的人们,返回古典的境界。维苏威火山乃世界文明的火山,公元一世纪喷发后淹没了代表古罗马文明的庞贝古城,这款瓷砖立意在熊熊喷发和流动的火山岩浆,以及冷却后的容浆形态,形象而具有震撼力给人一种奇发的感觉。

防滑

在选择瓷砖的时候比较关注瓷砖的防滑性,如果瓷砖的防滑性不好,穿着鞋底平滑的鞋走在上面就特别容易滑倒,感觉很不稳当。测评专员在铺设了维苏威瓷砖的样板间中走了几个来回之后,又在单块的维苏威瓷砖上来回的踩踏,感觉防滑性并不理想。店员介绍说这款瓷砖做了防滑处理,但是测评员感觉还是比较滑的。

耐污性

需要做家务劳动的人最关心的就是瓷砖是否好清理,测评员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实验过程中,感觉擦拭起来相当容易,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瓷砖上不留任何痕迹,因此,这是一款耐污性极佳的瓷砖,清理起来十分方便。

吸水率

测评专员在瓷砖背面倒上水等待一段时间后用布将水擦掉,看水并未被瓷砖吸收,几乎看不到任何痕迹,经家天下测评专员实验证明此款砖具有低吸水率。

耐磨性

测评专员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在瓷砖表面用力划过,表面并无划伤的痕迹。用钥匙尖用力击打瓷砖表面也未出现伤痕。测试结果显示马可波罗的这款瓷砖在耐磨方面表现不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