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 叠影流芳系列价格

admin

产品 蒙娜丽莎 叠影流芳系列
产品编码 6FG0105DPM
外观规格 600×600mm
瓷砖种类 半抛光仿古砖
参考价格 70元/块 194.44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蒙娜丽莎流芳叠影仿古砖,体现的是现代派田园风格,在深色系底的里面蕴涵着隐隐的花卉,给人带来无尽的联想。工艺繁复,有平板印花、再抛、施釉等工序,使砖面集抛光砖与仿古砖两者之大成,光而不亮,柔和细腻,并具有极强的防污和防滑效果,适用于高档别墅或住宅的客厅、书房、厨房等空间,使装饰空间具有光而不亮、雅而不俗、细腻柔和的效果。

外观:一衣静水“藏”着祥云朵朵

蒙娜丽莎流芳叠影仿古砖,体现的是现代田园风格,在深色系底的里面蕴涵着隐隐的花卉,给人带来无尽的联想。工艺繁复,砖面光而不亮,柔和细腻,具有光而不亮、雅而不俗、细腻柔和的装饰效果。

通过半抛釉可以使亚光仿古砖表面产生透明感和漫反射,解决仿古砖花色太沉的问题。适用于高档别墅或住宅的客厅、书房、厨房等空间。

致密度:轻击瓷砖声音清脆动听

致密度越高的瓷砖,其硬度也就越高,质量也越好。轻击瓷砖,如果声音清亮、悦耳就是好的瓷砖,反则声音沉闷、滞浊就不好。轻击这款蒙娜丽莎叠影流芳,声音清脆悦耳,有敲击金属的尖锐声音,是一款致密度非常高的产品。

边角直度:尺寸精准 形状方正

瓷砖尺寸是否标准是判断瓷砖优劣的关键,用卷尺或卡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和四边尺寸及厚度是否均匀,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用卷尺测量下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精确度越高越好。

测评编辑测量了下蒙娜丽莎叠影流芳的边角直度,还是很精准的。

硬度:高硬度高韧性 不易碎烂

购买瓷砖,特别是地砖时,硬度也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方面,瓷砖以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烂为上品。测量瓷砖硬度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将瓷砖直立,与地面形成90度角,松手下摔,看瓷砖有无破损。蒙娜丽莎叠影流芳瓷砖下摔后完全没事,包括边角都完好如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