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润漆:环保水性木器系列

admin

产品介绍:华润环保水性漆(JWS10,JWD10,JW1003,JW1005,JWD21,JW2103,JW2105)

构成:丙烯酸酯聚氨基甲酸酯共聚物乳液、颜填料、助剂等。

产品特性:加清水稀释,无毒无味。漆膜附着力好、高硬度、耐候。

包装规格:1L,3L(白漆有10L包装)

使用方法:

底材表面处理:新基材含水率规定8~12%,并清除表面的油污及灰尘。脂性基材应先(如用硝基漆)封闭。

1.建议使用华润水性腻子(或原子灰)满刮,刮涂时腻子涂层越薄干燥越好,以填平木眼为度。腻子干固后,用240~320目水砂纸打磨。

2.第一层用漆必须加入30%的水稀释。完全干燥后,用砂纸将已固定的木毛彻底打磨。

3.施涂每层必须待上一层油漆完全干燥并用240~320目砂纸打磨平整后才可施涂下一层。施涂时必须用力均匀。

注意事项:

1.本品呈乳色牛奶状液体,请避免幼儿接触,以免误食;

2.本产品对人体无害,但干燥后不易清洗,若触及皮肤或衣物,应及时用清水冲洗干净;

3.本产品适用与室内木器制品,不推荐用在桌面及木地板上;

4.不能与有机化学溶剂或油性稀释剂混合使用;

5.没有使用完的涂料,请盖严后保存在阴凉干燥处;

施工禁忌:

1.本水性漆只能使用清洁水稀释。

2.不能与其它有机化学溶剂或油性稀释剂混合使用。

3. 施工环境必须有良好的通风条件,温度不低于8℃,相对湿度小于80%条件下施工,施工现场应注意灰尘对漆膜污染。

4.如果在旧漆上使用本产品,必须用砂纸将其彻底打磨干净,特别是旧PU漆面。

包装与贮存:

HDPE塑罐,于5~35℃下储存,注意防冻,避免日光直射,保存期12个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