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瓷砖 生活家巴洛克1E4500价格

admin

品牌新中源瓷砖
产品系列生活家巴洛克1E4500
产品规格300*450mm
主要材质全瓷
参考价格133元/

1、粉红色的巴洛克情怀

清新、婉约、大气的美。不需要太多的空间亮点,让一切的功能均收敛于平淡婉约之中,娇媚的粉红点缀于整个空间,打破了原本的沉闷,平衡了空间的协调性。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2、防污性能测试:用碳素笔在瓷砖釉面用力的划写,由于表面的釉面十分的光滑,防污性的测试中效果很明显,用抹布擦干黑色碳素笔的划痕后,看不出有任何污渍的痕迹,任凭怎么放大照片也看不到丝毫黑色碳素笔的痕迹!

3、尺寸规范保证铺贴效果: 测评专员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细心地测量着瓷砖的对角线

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铺贴后的效果越好

测评员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用卷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以及各边的长度。结果显示,四边等长,两条对角线长度也相等,这样可以保证完美的铺装效果。

4、通体瓷砖,胚体较厚:这款瓷砖为全瓷通体瓷砖,其密度较高。我们将瓷砖立起来,观察瓷砖的胚体,可以看到其胚体非常细腻、光滑,与瓷砖背面的颜色相同。瓷砖厚度约为1.0cm。

5、全瓷质地吸水率偏高:将满杯水洒在瓷砖背面,两分钟后,水渐渐被瓷砖吸食(墙砖普遍吸水率都会比地砖高一些,墙砖的密度、质地决定的)。

这款瓷砖的吸水率不是很低,测评专员将一杯水全部倒在瓷砖背面,两分钟后就可以看到水渗入的痕迹,用抹布将水痕拭去后还是会看到明显的水印。这款砖在铺装前是需要进行足量泡水的,这点需要在施工的时候注意一下。

6、瓷砖表面耐磨:测评员用金属钥匙在表面上用力划动―使出吃奶的劲儿!瓷砖表面无任何变化

据销售人员介绍,瓷砖表面釉料非常耐磨,测评员用金属钥匙在表面上用力划动,感觉瓷砖发出金属般的声音,并没有任何划痕,可见,瓷砖表面的耐磨性优良。

7、敲击瓷砖检测瓷砖胚体密度:这款墙砖不是很重,测评员在销售人员的协助下,抬起瓷砖,用手轻轻敲击,感觉这款瓷砖的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因此瓷质应为上品。

粉红的图案绽放在整个空间里,白色的背景与深浅不一的粉红相调和,使娇媚的粉趋于雅致;不同的深浅粉红协调搭配,传达的是一种层次分明的浪漫情怀,这种色彩更容易被大多数女星们所喜爱;此款瓷砖的釉面光亮度非常的高,可以大力提升室内的亮度;清新、婉约、大气的美,不需要太多的空间亮点,让一切的功能均收敛于平淡婉约之中,娇媚的粉红点缀于整个空间,打破了原本的沉闷,平衡了空间的协调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