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2HP6226瓷砖价格

admin

品牌 新中源瓷砖
产品型号 2HP6226
产品规格 600*600mm
主要材质 陶瓷
产品特色 设计新颖、制作精良、手工细腻
适宜场所 客厅、卧室地面
参考价格 186元/

新中源这款木纹砖表面为枫木的纹理,虎背状的花 纹十分美丽,瓷砖图案清晰,惟妙惟肖地仿造出木头的细微纹路,带给人强烈的自然感受。 这种瓷砖是一种时尚和潮流的象征,其清爽的颜色、细致的纹路,诠释着居室主人精致的生活态度 。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木纹设计真假难辨:新中源这款木纹砖表面光线非常柔和,从远处看上去与木材没有太大的区别,细致、逼真的木质纹理使瓷砖似乎不再冰冷、坚硬,着实让人难辨真伪。

木纹砖的优势:木纹瓷砖没有木地板褪色、不耐磨等 缺点。表面经防水处理,可直接用水擦拭,并且本身具有阻燃,不腐蚀的特点,是绿色、环保型建 材。木纹砖产品使用寿命长,耐磨,无需像木制产品那样周期性地打蜡保养。

2、全瓷的瓷砖质地:这款瓷砖为全瓷的釉面砖,这类瓷砖具有优良的耐磨性及防水性。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瓷砖 的胚体,其通体都呈现白色,质地均匀。

3、听声音、辩瓷质:我们可以用敲击瓷砖的办法来判断瓷质的优劣,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 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 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

这个瓷砖分量很足,测评员费劲将其抬起,只能请销售员帮忙敲击瓷砖的中下部,测评员感觉这 款瓷砖的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发出沉闷的声音,因此瓷质应为上品。

4、平直的边角保证铺贴效果: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边角越直,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我们将两块瓷砖拼接到一起,可以看到其边很直,两片瓷砖贴合紧密。

用卷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来确定瓷砖的规格十分标准,测评员通过测量,发现两条对角线的长度几乎相等,这样规范的尺寸,这样可以保证完美的铺装效果。

5、吸水率几乎为零:这款瓷砖的吸水率相当低,将水滴在背面,很长时间都没有渗入的痕迹,只需轻轻倒掉水珠就滑 落下来。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砖在铺装前是无需进行泡水的,可见这款砖的吸水率非常低。

6、耐污性略逊一筹:测评员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不知是否是由于表面纹理的凸凹 不平所致,测评员费了半天的劲也没有将瓷砖彻底的擦拭干净,表面上留有轻微的痕迹。可见这款砖在打理上没有抛光砖那样容易,建议尽量不要铺设在油污较重的厨房地面。

7、优越的耐磨性:据销售人员介绍,瓷砖的表面上涂有一层耐磨涂层,因此表面会由于长期的使用而产生掉色现象 。测评员用钥匙在瓷砖表面上来回划动,瓷砖表面上没有留下痕迹,可见其耐磨性还是十分优越的。

测评员建议:木纹砖属于瓷砖类的一种新品,在当今是一种时尚和潮流的象 征,但这种瓷砖适合于装饰在时尚、个性的家居中,整体设计要与之和谐,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要 结合自家的装修风格,合理搭配。

新中源陶瓷这款木纹砖设计、制作精良、手工细腻,用高科技手段还原木材的质感与纹理,使瓷砖不在冰冷、坚硬,而是有了一丝自然的气息,可以说是当今时尚家居的首选。这款瓷砖为全瓷的质地,表面的耐磨涂层可以防止瓷砖由于长期使用而产生的掉色、划痕等现象,可见这款瓷砖并非是徒有其表。但测评员认为,仿木纹瓷砖虽然外形酷似地板,但并没有地板那样柔软、温暖,因此在卧室铺设会感觉比较冷。此外,瓷砖的耐污性略逊一筹,不适宜铺设在油污较大的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