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瓷砖 水木清华系列价格

admin

品牌 新中源瓷砖
产品型号 水木清华CMB6002
产品规格 600*600mm
主要材质 全瓷玻化砖
产品特色 表面剔透、制作精良、手工细腻
适宜场所 客厅、厨卫地面
参考价格 268元/

新中源瓷片全新推出雅致空间、金彩空间、迷你空间、自然空间、彩云空间五大系列;微晶石有 第一代“玉晶石”、第三代“玉韵风华”;新中源仿古砖有本色系列、东方 印象、欧尚空间等系列产品;新中源卫浴定位全球,各种配套完善;以及各种艺术拼花、外墙砖、 广场砖等各大系列建筑陶瓷墙地砖。新中源产品研发深入了解行业动态,紧跟国际潮流。产品结构 多元,花色品种丰富,有效地拓宽了产品的市场空间,全方位巩固新中源“新新精品,源源不 绝”的品牌形象。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表面通透的完全玻化砖:新中源这款玻化砖表面光泽通透,砖质感细腻、滑润,石材特有的清凉沁人心脾。新中源“水木清华”以反打微粉为基础,其纹理既有微粉的细腻,也有幻彩的流动感。并采用玉石冰透粉料,融合多种超细微粉,使产品像丝绸一样动感光滑,又如翡翠般温润清透,而且色彩柔和,逼真度高。

2、全瓷的瓷砖质地:新中源“水木清华”瓷砖为全瓷质地,这类瓷砖具有优良的耐磨性及防水性。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瓷砖 的胚体,其通体都呈现白色,质地比较均匀。测评员将瓷砖抬起,感觉瓷砖非常沉甸,这也说明了瓷砖结构致密,瓷化程度较高。

小知识:瓷砖以硬度良好、韧性强、不易碎烂为上品。以瓷砖的残片棱角互相划痕,察看破损的碎片断裂处是细密还是疏松,是硬、脆还是较软,是留下划痕,还是散落的粉末,如属前者即为上品,后者即质差。

3、听声音、辩瓷质:可以用敲击瓷砖的办法来判断瓷质的优劣,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 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 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

用手轻轻的敲击瓷砖的中下部,感觉声音非常清脆,并且声音有一定的延续性,因此,可以判断这款瓷砖的瓷化程度较高,抗折度高,不易受污染。

4、平直的边角保证铺贴效果: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边角越直,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我们将两块瓷砖拼接到一起,可以看到其边很直,两片瓷砖贴合紧密。

用卷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来确定瓷砖的规格十分标准,测评员通过测量,发现两条对角线的长度几乎相等,这样规范的尺寸,这样可以保证完美的铺装效果。

5、吸水率几乎为零:这款瓷砖的吸水率相当低,将水滴在背面,很长时间都没有渗入的痕迹,只需轻轻倒掉水珠就滑落下来。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砖在铺装前是无需进行泡水的,可见这款砖的吸水率非常低。

6、轻而易举战胜污渍:测评员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污渍很容易就被擦拭下去了。这也是玻化砖的一大优势,其可以铺设在污迹较重的厨房等空间。

7、优越的耐磨性:这款瓷砖主要铺贴在豪华写字楼或商务场所的公共空间,因此需具备极其优越的耐磨性,保证瓷砖常用常新。测评员用钥匙在瓷砖表面上来回划动,瓷砖表面上没有留下痕迹,可见其耐磨性还是十分优越的,经得起使用的考验。

新中源陶瓷水木清华系列玻化砖极具通透感和立体动感,如泉水般清澈、透亮,非常清新明快,其制作精良、手工细腻,具有高光度、高硬度、高耐磨、吸水率低等优点,可以说具备了瓷砖的各项优良性能。瓷砖适宜铺贴在客厅或公共走廊,现代感十分强烈。不过,玻化砖在保养上会比较麻烦,可能会产生渗水现象,影响美观。此外,玻化砖防滑性较差,尽量不要再湿气较重的场所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