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陶瓷价格 托斯卡纳仿石瓷质抛光砖

admin

产品规格:80X80

参考价格:198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品牌简介: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在公司的生产经营中,新中源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以六高准则即“管理高要求、生产高效率、员工高素质、技术高水平、产品高质量、营销高流通”为宗旨,创造出五位一体(即企业文化、高科技、优化管理、产品、生活空间)的新中源模式,使企业得以迅猛发展。

新中源拥有完善的科研开发设施和高效率的科技创新队伍,产品开发创新能力非常强。先后在广东三水、河源、顺德、清远、四川夹江、湖南衡阳等地区建成了现代化工厂,沈阳法库、江西高安、湖北当阳等厂正在建设中,新中源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陶瓷生产技术及设备,具备了大规模的生产能力。在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国家及省级重点新产品,先后荣获广东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和优秀新产品三等奖。其中,1.2×2.0米的世纪砖王是目前国际上规格最大的的抛光砖,并荣膺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

之前,只是书面了解新中源誓做超洁亮抛光砖这片“蓝海”中的领航者角色,但没有真正去体味过产品,本次测评的产品不仅从花色、风格,高亮度以及设计理念上都属抛光砖系列的上乘之作,也就是说从品质上讲,都是名副其实,不愧于新中源的诸多荣誉头衔,也不愧于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价格上,也相当实在,并不是像诸多商家,有了响当当的牌子就要将品牌注入价格,付诸于产品响当当的价格。实在的产品,实在的价格造就了实实在在的产品,也许这就是在2008年大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新中源陶瓷依旧以产品创新占领不景气的陶瓷市场。

在体味新中源托斯卡纳给大家带来的轻松愉悦,让疲惫的身心与自然交融对话的设计理念以外,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它的亮点:它主要因图案出自意大利特有的大理石纹理,自然逼真,把天然石材独有的线条和结晶立体以及多色彩系有机结合,使产品玉石般玲珑剔透,层次感超强。最主要它的价格想必也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