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中源抛光砖价格 丹霞玉石系列

admin

品牌:新中源&马可波罗
测评产品:新中源丹霞玉石系列
产品规格:600x600mm/800x800mm/1000x1000mm
测评项目:颜色(花色)、边直角度、边直角度、吸水率、耐磨性、耐污性等。
适用范围:宾馆、酒店、办公场所以及家居客厅等

新中源丹霞玉石系列特点:
1、采用“超洁亮”防污工艺,超级防污,超亮光泽。
2、聚晶微粉产品,内嵌世界高品质的冰透粒子,仿真石材,铺贴效果好。
3、砖坯使用建陶行业超大吨位压机制成,硬度、强度更高。
4、绿色环保产品,无辐射,品质好,性价比更高。

新中源丹霞玉石系列主要模仿闻名于世的中国广东省北部丹霞山石材,能清晰可那到其纹理。
边直角度:抛光砖边直度很高,光滑平整。把两块相同的砖水平排列以后,砖与砖之间缝隙很小,铺装以后基本上都能达到“无缝”的效果。

在直角处可以看棱到角清晰。在这里测评专员特别要提醒大家,要避免磕碰瓷砖的棱角,因为此砖都为瓷质砖,所以磕碰边角容易碰碎直角。在两个品牌的砖对比中,测评专员还发现新中源瓷砖的厚度要厚过马可波罗一些。

吸水率测试:两个品牌的瓷砖都为瓷质砖,同样具有超底的吸水性,几乎可以认为是不吸水瓷砖。在吸水率测试中,两个品牌瓷砖都表现不凡。

耐磨性测试:测评专员在两款砖的表面用硬物用力划,表面均无划伤。可见这两款抛光砖的硬度、耐磨性能还是很强的。

耐污染性测试:专员用油笔在瓷砖表面涂鸦。等几分钟以后用面纸擦拭,很容易就把字迹擦掉。说明其耐污性同样很出色,经受长期使用也不会褪光,更不会降低强度。

新中源丹霞玉石系列在产品设计上于个性基础上添加了不少大众元素,使产品在大众化的基础上凸显个性,纹理自然,立体感更强,可以说在质感上找到了最佳卖相。“自然精粹,石韵之美”是该系列瓷砖的准确再现。超洁亮技术可以使砖体表层起到抗菌和防腐的作用,达到自洁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