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瓷砖价格─中国印象―容系列CQF6001

admin

品牌:马可波罗瓷砖
产品:马可波罗中国印象―容系列CQF6001
产品材质:陶瓷
产品规格:600*600mm
参考价格:980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华丽尊贵的外观

这款马可波罗中国印象―容系列CQF6001瓷砖颜色低调,无色差,周边规整。表面雕刻的青铜兽面纹令整款瓷砖显得华丽尊贵。青铜器乃权力的象征,被赋予显赫、尊贵、盛大、宽宏等引申意义,以制作精良,气魄雄伟、技术高超而著称于世。这款中国印象之容系列CQF6001瓷砖以青铜器中的兽面纹饰为创作之源,传承青铜器的文化,结合金属质感的瓷砖进行新的创作变换,而且青铜兽面纹在传统习俗上被认为可以驱邪逐疫,保家安宅,这种瓷砖应用在家居装饰上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和文化渲染。

用料讲究工艺精湛

这款马可波罗中国印象―容系列CQF6001瓷砖采用金属釉面,不仅具有金属的色彩和质感,而且经久耐磨,不易褪色。用手轻抚,能感觉到表面雕刻留下的痕迹,凹凸不平,走到近处,可以清楚的看到刻痕,这款产品的图案全部采用手工雕刻,每一件产品都凝聚着设计师的心血。测评员用手敲击瓷砖表面,声音清脆,说明这款瓷砖磁化程度不错,质量很好。

翻过瓷砖背面可以看到产品的LOGO,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真正的做到了精益求精。

性能测试

店员介绍说这款马可波罗中国印象―容系列CQF6001瓷砖磁化程度很高,在耐污、防滑、防水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测评员决定做实验测试一下。

吸水性

测评员对这款产品的吸水率做了一个小测试,首先将饮料倒在瓷砖背面,然后瓷砖放平,静置一会,待一段时间以后可以看到饮料并没有向两边流动,也没有被瓷砖吸收。

过了约10分钟把饮料擦掉以后可以看到瓷砖表面没有让水渗进的迹象,经实验证明此款砖的磁化程度很高,吸水率几乎为零。这种具有低吸水率的瓷砖可以用在在卫浴间和厨房中,它们能有效地保持区域的干燥,不易反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