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瓷砖价格--黑金花系列

admin

品牌:马可波罗瓷砖
产品:马可波罗黑金花瓷砖
产品规格:800X800
参考价格:438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高度还原真石风尚:马可波罗地理石是马可波罗文化陶瓷在2010年隆重推出的一款高端新产品。地理石是指在地理环境中自然形成的珍贵石材,其纹理和色泽是一万年的地壳变迁中经高温、高压、风华、雨蚀等自然因素而形成,被称为“天地纹理的石纪”。这款马可波罗地理石承袭石材王国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出产的天然黑金花的各项完美属性,纯黑底色,金色花纹,看起来自然高雅立体感强。

这款产品有丁香米黄、卡拉卡塔、雨林绿、珊瑚金、黑金花五种基色可以选择,丰富的色彩搭配带给人不同风格的空间享受,风格多元化。

测量规格精确度:马可波罗导购员为我们仔细测量了瓷砖的各边长度,四边长度相等,非常精确几乎没有误差。按照国家标准,瓷砖尺寸的长、宽误差范围为:e±0.5%f±0.3%,尺寸精准的瓷砖铺贴效果好,也能节约工时和辅料,所以选购瓷砖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测量下规格精确度。

对角线的长度也很一致,说明这款瓷砖规格精确,有利于施工铺贴。

致密度测试:致密度的测试也非常简单,只要将瓷砖垂直于地面九十度放置,松手任其自然落下,看瓷砖是否有裂纹是否完整。这款瓷砖摔下之后发出一声巨响,但却不碎不裂,说明这款瓷砖的致密度还是相当高的。

耐磨度测试:这款产品致密度令人满意,拿坚硬的金属钥匙不断刮擦,也未对其造成任何磨损痕迹。

耐污性测试:用最难清洗的油性笔在砖面上画了几笔,只用干抹布就可以擦得干干净净。表面有一层晶光釉表层使得污渍无处可藏。

吸水率测试: 吸水率测试也表明,该款产品吸水率几乎为零,说明马可波罗地理石品质相当过硬。

马可波罗地理石源于石材而胜于石材,彰显高贵时尚,优质的高档石材千金难求,但马可波罗地理石却能完美原纹重现,不失为一款品味之选。但这款产品花色较深,不适合小户型大面积选用,而且价格也着实不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