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地心岩CZ8362AS 价格

admin

产品马可波罗地心岩CZ8362AS

产品规格800X800

参考价格383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马可波罗地心岩系列瓷砖采用“3G”技术,仿造大理石的纹理,运用镭射高精密渗花深度处理,每一块瓷砖纹理均有所不同,营造了火山岩石般的沧桑、自然之感。这款产品表面采用0.5mm厚的晶光釉料,表面如镜面般通透光亮,在179°角处仍然可以看见瓷砖表面的光泽。

由于地心岩瓷砖的表面有一层晶光釉表层,所以它的抗污性能是相当强的,可以说是无污可藏。

马可波罗地心岩拥有光亮华丽,水润通透的表面效果,着实体现了“3G石代”的飞跃。逼真天然的石材肌理使得这款产品生来就具有亿万年才能形成的火山岩石般的沧桑、自然之感。

但这款产品价格较高,风格偏向沉稳的新中式和新古典,年轻人家装还需酌情选购。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马可波罗瓷砖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