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 印第安砂岩CH6353瓷砖 价格

admin

产品 马可波罗印第安砂岩CH6353
产品规格800X800

参考价格238元/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粗犷、厚重的印第安砂岩石,是美式家居装修风格的最好饰材,气派又实用,印第安砂岩代表的是一种野性与自由。马可波罗印第安砂岩取材于位于美国阿拉斯加(LasVegas)西部的红石峡谷,那里是美洲居民印第安人部落的聚集地,所以称之为“印第安砂岩”地区,当地也称那种石材为“阿兹特克砂岩”。

超强高压成型的高温烧炼,造就金刚石般的硬度,使之达到莫氏硬度7级,坚忍耐磨;吸水率低于0.1%,有极强的抗污和耐酸碱能力。

测评员用卷尺仔细丈量这款产品的对角线和各边长度,发现规格十分标准,保证了完美的铺贴效果。

印第安砂岩因历史变迁和承载印第安人部落遗迹而具有独特的人文价值,马可波罗的这款产品很好地传达了道道砂岩的自然气息,放松心灵,使得居家环境大气又明亮。

但这款产品风格较为年轻化,受众年龄层有局限,而且感觉用于墙贴效果不太出色,更适合将其作为地砖使用。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马可波罗瓷砖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