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阳台砖 价格

admin

产品 马可波罗3936 阳台砖
产品规格 316*316mm
参考价格 8.5元/片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马可波罗3936阳台砖瓷片表面设计新颖,犹如碎石拼合成。酱色的“碎石块”表面色泽斑驳,仿佛历经了长年岁月沧桑的磨蚀。“碎石”镶嵌的纹理做得十分自然逼真。

一、砖体外型花式设计

1、小巧瓷片,设计独特

“马可波罗”3936阳台砖在花色设计上秉承了其专长之处,那就是用磨损陈旧的手法来打造砖面。表面凹凸有如碎石拼合粘结为一体,凸起处色泽斑驳,显得十分古旧。同类系的瓷砖如3916、3926除了有色彩上的差别外,样式设计如出一辙。936砖片规格为316mm*316mm,厚度较薄,因而相对比较轻巧。

建议:3936仿古地砖表面凹凸比一般砖片更不规整,且砖边太薄,因此不好磨边,贴到阳角不美观。建议购买阳脚线,砖片可以不磨边贴转。

2、边角形状,防伪标记

各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标识,有的是在瓷砖背面印上自己的logo,有的是在边角处理上做文章,马可波罗的瓷砖采用的是两者结合:砖片背面中央印有品牌logo,四角呈平凹状,厚度比中间部分更薄。

二、主要性能考察

1、吸水率:瓷砖的吸水率是考察瓷砖质量的重要手段。我们用一小杯水倒在3936瓷砖的背面,几分钟后用抹布擦拭后发现,没有留下明显的水迹,说明吸水率很低,从良外一个角度也说明其密度较高。

提醒:品质高的地砖吸水率都很低,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水滴在地砖背面,数分钟后观察水滴渗透程度,越不吸水品质越佳,而吸水率高的地砖热胀冷缩后可能龟裂。再者,地砖的吸水率比墙砖吸水率要求更低,消费者选购的时候要多注意。

2、硬度:瓷砖硬度高低直接影响其表面美观效果,如若瓷砖硬度不够,长期使用瓷砖面容易花,特别是有铁片的皮鞋底。在购买瓷砖的时候,可以用敲击碎片的方法来检验瓷砖的硬度。用手指捏住瓷砖的一角,让瓷砖自然垂下,然后用手指轻轻敲击瓷砖的中下方。如果声音清脆,带有金属的声音,这就表明该瓷砖质量较好,硬度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