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瓷砖 香格里拉系列价格

admin

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
产品系列 香格里拉 PG8033C
产品规格 800*800mm
主要材质 陶瓷
瓷砖类别 全瓷抛光砖
产品特色 仿真冰川洞石的形成状况,源于真石又超越真石
适宜场所 别墅、豪宅家居客厅、卧室、背景墙、卫生间或 豪华商务场所公共空间地面。
参考价格 585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冰川融水、洞石云天:马可波罗香格里拉系列为全瓷质地的抛光砖,瓷砖质感细腻、滑润,石材特有的清凉沁人心脾。上文已经介绍过,这款瓷砖为仿真香格里拉的冰川洞石,因此具有洞石的肌理及冰川洞石如同冰雪融水般的清澈通透。测评员发现,几片瓷砖上均没有花纹的重复,貌似写意般的自由挥洒,带给人强烈的自然感受。

不过,抛光转因为光滑了,所以也就不防滑了,也就是说一旦地上有水了,就非常滑,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看到大厦里面一般楼梯等处铺的石才都没有抛成亮光,而是亚光,只有这样才能防滑。

2、全瓷的瓷砖质地:香格里拉系列瓷砖为全瓷质地,这类瓷砖具有优良的耐磨性及防水性。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瓷砖的胚体,其通体都呈现白色,质地均匀。

3、听声音、辩瓷质:我们可以用敲击瓷砖的办法来判断瓷质的优劣,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 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 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

这个瓷砖分量很足,在销售人员的帮助下才将其抬起,测评员用食指敲击瓷砖的中下方,感觉声 音非常清脆,并且声音有一定的延续性,因此,可以判断这款瓷砖的瓷化程度较高,质地优良。

4、平直的边角保证铺贴效果: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边角越直,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 工时和辅料。我们将两块瓷砖拼接到一起,可以看到其边很直,两片瓷砖贴合紧密。

用卷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来确定瓷砖的规格十分标准,测评员通过测量,发现两条对角线的长 度几乎相等,这样规范的尺寸,这样可以保证完美的铺装效果。

5、吸水率几乎为零:一般来说,瓷砖的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也就越适合湿 气或水份含量较高的空间(比如卫生间、厨房)且不会产生黑斑等问题。检验瓷砖吸水率的常 用方法是将瓷砖的背面倒水,渗透缓慢或不渗水的瓷砖质量较好,反之则为不好。

这款瓷砖的吸水率相当低,将水滴在背面,很长时间都没有渗入的痕迹,只需轻轻倒掉水珠就滑 落下来。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砖在铺装前是无需进行泡水的,可见这款砖的吸水率非常低。

6、轻而易举战胜污渍:测评员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污渍很容易就被擦拭下去了。这 也是抛光砖的一大优势。

提醒:抛光砖由于表面非常光亮,所以不是很耐脏,如果用墩布拖过 之后,会留有水的印记,就象擦玻璃一样,所以如果想擦干净,就比较费功夫了。

7、优越的耐磨性:这款瓷砖主要铺贴在豪华写字楼或商务场所的公共空间,因此需具备极其优越的耐磨性,保证瓷 砖常用常新。测评员用钥匙在瓷砖表面上来回划动,瓷砖表面上没有留下痕迹,可见其耐磨性还是 十分优越的,经得起使用的考验。

马可波罗香格里拉这一系列瓷砖仿真冰川洞石的形成状况,采用整体平移布料技术,神奇的再现了冰川洞石如冰雪融水般的清澈通透,演绎出天然石材经由外部环境而产生变化的动感形态,尽显现代奢华,将尊荣、典雅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款瓷砖为全瓷的质地,具备了瓷砖的各项优良性能,可见这款瓷砖并非是徒有其表。不过,这款瓷砖价格不菲,适宜铺设在别墅、豪宅或高级场所,这让普通的消费者望尘莫及,此外,抛光砖防滑性稍差,尽量不要再湿气较重的场所铺设。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马可波罗瓷砖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