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马可波罗瓷砖米兰系列价格

admin

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
产品系列 米兰系列CH6250
产品规格 600*600mm
主要材质 陶瓷
瓷砖类别 全瓷通体砖
产品特色 砖面即有抛光砖的闪亮光泽,又有仿古砖的丰富色彩
适宜场所 别墅、豪宅家居客厅、卧室、背景墙、卫生间或豪华商务场所公共空间地面。
参考价格 188.5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抛光砖的光泽,仿古砖的色彩:马可波罗米兰系列为全瓷质地的通体砖,瓷砖质感细腻,哑光的表面显得柔和而温暖。 砖面既有抛光砖的光泽,又有仿古砖的丰富色彩。这样既能有效避免抛光砖的强光污染又打破了仿古沉闷的视觉效果。在抛光与不抛光之间,让砖面产生了奇妙的凹凸感,从不同角度观看呈现不同的景象。

2、全瓷的瓷砖质地:米兰系列瓷砖为全瓷质地,这类瓷砖具有优良的耐磨性及防水性。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看到瓷砖的胚体,其通体都呈现白色,质地均匀。

3、听声音、辩瓷质:我们可以用敲击瓷砖的办法来判断瓷质的优劣,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 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

这个瓷砖分量很足,在销售人员的帮助下才将其抬起,感觉瓷砖非常沉甸,这也说明了瓷砖结构致密,瓷化程度较高。

测评员用食指敲击瓷砖的中下方,感觉声音非常清脆,并且声音有一定的延续性,因此,可以判断这款瓷砖的瓷化程度较高,质地优良。

4、平直的边角保证铺贴效果:瓷砖边长的精确度越高,边角越直,铺贴后的效果越好,买优质瓷砖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节约工时和辅料。

用卷尺测量瓷砖的对角线,来确定瓷砖的规格十分标准,测评员通过测量,发现两条对角线的长度几乎相等,这样规范的尺寸,这样可以保证完美的铺装效果。

测评员提醒:专家指出,瓷砖的面积就是根据所需空间实际大小再加上5%的预留空间即可,而且建议按同一色号购买,同一批次的货并不等于同一色号,在购买时要查验包装箱上的色号,一致才可以。

5、吸水率几乎为零:一般来说,瓷砖的吸水率越低,代表瓷砖的内在稳定性越高,也就越适合湿 气或水份含量较高的空间(比如卫生间、厨房)且不会产生黑斑等问题。检验瓷砖吸水率的常用方法是将瓷砖的背面倒水,渗透缓慢或不渗水的瓷砖质量较好,反之则为不好。

这款瓷砖的吸水率相当低,将水滴在背面,很长时间都没有渗入的痕迹,只需轻轻倒掉水珠就滑落下来。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砖在铺装前是无需进行泡水的,可见这款砖的吸水率非常低。

6、轻而易举战胜污渍:测评员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表面上写划,然后用湿布进行擦拭。虽然瓷砖表面并不光滑,但污渍很容易就被擦拭下去,可见这款瓷砖的耐污性较好,打理方便。

7、优越的耐磨性:这款瓷砖主要铺贴在豪华写字楼或商务场所的公共空间,因此需具备极其优越的耐磨性,保证瓷砖常用常新。测评员用钥匙在瓷砖表面上来回划动,瓷砖表面上没有留下痕迹,可见其耐磨性还是十分优越的,经得起使用的考验。

8、瓷砖的选择与搭配:瓷砖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业主自己的爱好、品位、消费水平等,但不能盲目挑选,要注意瓷砖的种类、款式与室内整体风格的协调一致性。较大的空间不能用规格尺寸太小的瓷砖,低楼层不能用深色瓷砖,厨房、卫生间用瓷砖要与厨具、洁具造型、色彩相搭配。

马可波罗米兰这一系列瓷砖为全瓷通体的质地,哑光的表面典雅、大气,砖面既有抛光砖的光泽,又有仿古砖的丰富色彩。这种设计可以有效避免抛光砖的强光污染,同时又能打破仿古沉闷的视觉效果。此外,瓷砖表面优良的防滑效果为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提供了一份安心。不过,通体砖独特的结构决定了通体砖的纹理较为单一,此外,这款瓷砖价格较高,适宜铺设在别墅、高档住宅,这让普通的消费者望尘莫及。

更多马可波罗瓷砖资讯:马可波罗瓷砖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