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嘉宝莉:地面处理涂装体系

admin

地面处理涂装体系介绍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地面处理涂装所用的涂料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运动场、仓库、地下停车场、机械制造企业厂房等场所要求地面不能起砂尘,并能经受各种车辆(如汽车、叉车、推车等)的碾轧。因此这些场所的地面不仅要具备一般地坪保护系统平整、光滑的装饰效果,更需要具备较强的耐磨性和抗压性。
嘉宝莉地面处理涂装体系主要起到保护和装饰地面的作用。该体系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地面涂装的应用,具有增加地面抗压耐磨性,优异的防腐、耐酸碱、耐化学药品性和整平保护装饰性,更有专门针对防静电要求和室外跑道、看台等特殊地面场所而设计的涂装方案。


地面处理涂装体系应用场所

用于无重载的工业厂房,如电子、电器、机械、化工、医药、纺织、服装、食品、烟草等行业以及仓库、超市、停车场等其它特殊场所的水泥或水磨石地面;
适用于耐磨性强、抗重压、抗冲击的重型机械、汽车制造、电厂、微电子、食品、制药、精密机械制造等企业厂房,航天、航空、医院等无尘无菌的特殊场所;
适用于有水汽、渗水、潮湿的一楼以下(包括地下室)的地面,如:超市、停车场、食堂餐厅、仓库等特殊场所以及服装、烟草、食品等行业厂房。


地面处理涂装体系推荐配套材料

面层有机硅外墙漆
底漆水性抗碱封闭底漆
腻子层外墙找平腻子


高耐污自洁涂装体系推荐施工工艺流程

溶剂型环氧薄涂平面效果
基层处理→辊涂环氧封闭底漆→刮涂溶剂型环氧砂浆→打磨→刮涂溶剂型环氧腻子→打磨→辊涂二遍溶剂型环氧聚氨酯地坪漆→辊涂透明罩光清漆

注:本施工工艺流程适用于地面处理涂装体系,请严格按照产品的施工配套方案进行规范施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