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嘉宝莉:瓷砖翻新涂装体系

admin

瓷砖翻新涂装体系介绍

随着建筑涂料的日益广泛使用,许多旧马赛克、砖饰面的涂装已不适应现代城市建设的需求。因此,选择在旧马赛克、砖饰面和瓷砖面上直接进行涂料饰面施工的涂装方式已越来越多地在城市旧墙翻新过程中采用。
嘉宝莉在解决瓷砖翻新的问题上,提供了一系列的翻新做法。传统的方法是将旧的瓷砖敲掉后重新抹灰,这样既破坏了整体墙面,又浪费了人工,增加了成本。旧的瓷砖其实也是一种保护墙体的材料,嘉宝莉在不破坏旧瓷砖的基础上,进行加强翻新,系统推出了嘉宝莉瓷砖翻新涂装体系。该涂装体系是处理已有瓷砖墙面翻新的最佳方法,这种做法既加强了墙体的牢固性,又不会使墙体在结构上出现问题。施工简单,节约成本,缩短工期,更不会影响到住在楼层里的居民。


瓷砖翻新涂装体系应用场所

适用于各种瓷砖、马赛克饰面等硬质装饰材料外墙面的翻新,尤其适合大面积工程使用。

瓷砖翻新涂装体系推荐配套材料

瓷砖基材钢刷处理并清理干净
界面处理瓷砖专用底涂
找平腻子外墙找平腻子
底漆水性抗碱封闭底漆
面漆水性外墙漆


瓷砖翻新涂装体系推荐施工工艺流程

水性平涂效果
基层处理→刮涂瓷砖专用底涂→保养→刮涂外墙找平腻子→打磨→施涂水性抗碱封闭底漆→辊涂二遍水性外墙漆
溶剂型金属质感效果
基层处理→瓷砖专用底涂→保养→刮涂外墙找平粗腻子→打磨→刮涂外墙细腻子→喷涂环氧渗透底漆→喷涂灰底漆→喷涂溶剂型金属面漆→描绘分格线→验收

注:本施工工艺流程适用于瓷砖翻新涂装体系,请严格按照产品的施工配套方案进行规范施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