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灯塔漆:墙漆霸乳胶漆

admin

特性及用途:墙漆霸是采用纯丙烯酸乳液为基料调制的高品质外墙漆,全部采用一流原材料,耐候性优异,漆膜细腻光洁,装饰、保护性能极佳。以合理的施工工艺涂于外墙后,漆膜质量可保十年以上。

技术指标:
施工说明:1.基面处理:基面必须平整、坚实、干燥、清洁,PH<9.5,含水率小于10%。新灰墙水泥砂浆面养护28天以上,方可涂刷涂料。
2.底漆:先涂刷一遍灯塔牌封闭底漆,理论面积8-10m2/kg间隔24小时后涂刷面漆。
3.面漆:墙漆霸一般涂刷两遍,建议用辊涂或无空气喷涂,常温、常湿下(25℃,相对温度≤60%)重涂间隔时间不少于2小时。
4.参考用量:4-5m2/kg(两遍)实际涂刷面积与底材平滑程度、孔隙率及施工工艺有关。
5.执行标准:GB/T9755-1955

储存及运输:1.于阴凉干燥处贮存,贮存温度5-30℃。密封保存,勿近热源,避免冷冻或曝晒。
2.水性产品,无毒不燃、无腐蚀,可按非危险品办理运输。
3.在适宜的贮存条件下自生产之日起保质期为一年,生产日期见合格证。

备注:1.施工温度5℃以上。
2.潮湿天气或环境湿度过大时(相对湿度80%以上)避免施工,雨天或有风天气(风力4级以上)室外不能施工。

标签: 灯塔漆 乳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