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灯塔漆:墙漆强乳胶漆

admin

特性及用途:该漆由颜料、填料、助剂和水经研磨后,加入丙烯酸共聚乳液调制而成。
漆膜颜色鲜艳、平整光滑、具有良好的耐水性、耐碱性、装饰性、干燥迅速、附着力好、无毒无味、不燃不爆、施工方便、容易清洗、价格适中。可以喷涂、辊刷及刷涂,用于建筑内外墙装饰。
技术指标:
施工说明:1.使用前将涂料搅拌均匀。
2.基材应平整、光滑、清洁、干燥、牢固。
3.新抹水泥砂浆面要求含水率在10%以下,PH值在9.5以下,水泥墙面养护期一般为28天以上。
4.如果墙面过于干燥,先涂一层“灯塔牌”水性透明底漆,施工前要除去墙面浮灰。
5.刷涂两道墙漆强乳胶漆,间隔时间为2-3小时,外墙涂料可直接涂刷,不必掺水,尤其是无白颜料的纯深色漆严禁掺水,以免引起漆膜发花。
6.在施工存放过程中,严禁混入有机溶剂或其他溶剂型涂料。
7.施工及干燥期间,环境及基材温度要求5℃以上。
8.施工工具用完后及时用自来水稀释。
9.风力较大的天气不易施工(不超过4级),下雨时停止施工。
10.参考用量2.5-3.0/Kg。(涂两遍)

储存及运输:1.产品贮存时应保持通风、干燥,防止日光直接照射,贮藏温度5-30℃。
2.产品在运输时,应防止雨淋,曝晒,并且符合运输部门的有关规定。
3.产品在符合条件1的存放条件下,自生产之日起,有效贮存期为一年,超过贮存期,按规定项目进行检验,如检验合格仍可使用。

备注:执行标准:GB/T9755-1995
适用于中高档外墙装饰保证年限5-8年。

标签: 灯塔漆 墙漆 乳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