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水性外墙漆的环保特性

admin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我们国家的环保消费、绿色发展等意识早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共识。在祖国大陆,由于受到2008奥运会提倡的绿色低碳环保观念的影响,以及2009年丹麦哥本哈根会议的倡导,低污染、绿色、环保的水性外墙涂料已经成为了广大建材市场的新宠儿。环保行动从小做起,从环保购物袋开始,对热爱绿色环保生活的人们来说,远远的比名贵的挎皮包更能体现出价值。对绿色环保生活的不断追求,也更能体现在生活家居等方面,对绿色家具、节能家电,到更细节的地方。我们国家的内外墙涂料目前大部分都是水性涂料,相比之前的油性涂料来说,水性涂料对环境的污染已经降低到非常低的程度。

北京外墙涂料行业的发展始终走在大陆涂料产业的前列,北京本土涂料企业也有很多知名品牌,比如红狮油漆,富亚涂料等,金隅集团等。

在外墙涂料发展的较早时期,国内的外墙涂料产品质量水平较低,使用几年后就会出现褪色、剥落、起皮、粉化等不良现象,在产品质量和工艺流程上不过关,更别提低碳环保的观念了,因此长期以来形成外墙涂料是一种低成本,低档次建筑外墙装饰材料的观念,不适合外墙高档装饰要求的消费观念。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已经涂料化工行业的技术进展,水性涂料无论在装饰性,还是施工性方面都显示出了卓越的优势,是建筑物外墙装饰的非常好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