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灯塔漆:聚酯王哑光漆(分装)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产品特性:本品漆膜色浅,光泽柔和,丰满美观,手感平滑,坚硬耐磨,耐水性好,装饰效果极佳。符合装饰装修材料国家标准,满足了用户对环保的要求,为高档装饰用漆。
用途:适用于木器家具,办公桌柜,乐器,木质工艺品,家庭装饰等。
技术指标:施工方法:刷涂
耗漆量:12~17平方米/公斤(单道)
配漆比例:
甲组分∶乙组分=2∶1
本品使用时先将甲组分搅拌均匀,然后按比例配漆,再搅拌均匀,放置20分钟后使用。
稀释剂:
用DT-100稀释剂稀释,稀释量为25%--40%。稀释剂务必于两组分混合后再加入,切勿使用其它稀释剂,以免引起不良后果。
干燥时间:
表干不大于1小时(温度23℃,湿度50%)
重涂间隔:
24小时(23℃),温度低适当延长。
使用时间:
混合后的漆应在8小时以内(23℃)用完,未用完的漆不可倒回原包装。

施工方法:1.底材处理:
(1)清除表面的灰尘,污垢,油腻。
(2)被涂表面要求干燥,清洁,并打磨平整。
2.底漆涂装(一):
涂刷一道灯塔聚酯王封闭底漆,干燥24小时后,用300号水砂纸轻轻打磨表面,并清理灰尘,转下道工序。
3.底漆涂装(二):
涂刷两道灯塔聚酯王透明底漆,每道间隔24小时,第二道干燥24小时后,用300号水砂纸轻轻打磨表面,并清理灰尘,转下道工序。
4、面漆涂装(一):
先涂1~2道灯塔聚酯王(亮光漆)。每道间隔24小时(23℃),干燥24小时后,用300号水砂纸轻轻打磨,并清理灰尘,转下道工序。
4.面漆涂装(二):
涂刷两道灯塔聚酯王哑光漆。施工时按比例配好漆,搅拌均匀,放置20分钟(23℃)后,酌情加入DT-100稀释剂调整施工粘度,均匀涂于被涂物表面。

注意事项:(1)本品切忌与醇、水、酸、碱等接触。
(2)未配制的漆必须盖严,以防胶化。
(3)建议施工温度控制在10℃-30℃。
(4)注意防火,使用时保持环境通风。
(5)施工方案中所列工序,根据材质不同及个人施工需要,可以减免个别工序或道数。

备注:贮存期:
一年,密闭存于阴凉干燥处,远离明火及热源。
执行标准:
GB18581―2001、Q/12QTQ3001―200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