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圣象地热地板 今年冬季木地板向地热转型

admin
选一款好的采暖产品,让全家人在温暖里过冬。目前市场上常用的是用地热采暖方式:让温暖自足而生。以加热地面为特点的地暖以舒适、健康、节能、环保、寿命长等多项优势独树一帜。在众多的采暖方式中地暖更符合人体对温度舒适感的需求,并且不会因室内灰尘大量飘浮而吸入细菌,而且采用地下埋管的方式也大大节省了室内面积,美化了空间。因此,被公认为最理想、最先进的供暖方式之一。在讲究“寒从脚下起,暖自足底来”的中国更是迅猛发展。

地暖采暖方式对铺地材料的选择也有新的要求。导热快而且脚感舒适的复合地板比起又冷又硬的地砖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地暖对复合地板也有特别要求。今年国家有关部门专门出台了《地采暖用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LY/T1700-2007》,消费者在购买用于地暖的地板时,一定要认真地查看检测报告。必须铺装上合格的适于地暖的地板才能安心地渡过每一个冬天。

圣象牌强化木地板、圣象安德森多层实木地板和康树三层实木地板以其优越的品质全部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在收缩率、膨胀率、表面耐湿热性能、表面耐龟裂、表面耐冷热循环、导热效能等均达到标准规定要求。成为地暖地板最好的选择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