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典地板引领行业迈向全新的“零甲醛”时代

admin

作为地板行业的元老品牌,欧典地板凭着对环保品质的执着追求和不断创新的技术,创下了不少辉煌的历史。2012-2013年度,欧典地板不断升级技术,2V地板和4+7+4永不开裂三层实木地板相继推出投放市场,并创新推出“零甲醛”释放专利地板,引领整个地板行业迈向全新的“零甲醛”时代,从而实现了两年销售增长40%的奇迹。

打造德国品质

受德国OEM委托加工合作,使欧典拥有与德国同步的先进技术和大量的技术开发资金支持,2012-2013年度成功开发2V地板和4+7+4永不开裂三层实木地板两款面向高端客户的新品。

2V地板,开创视觉新价值。欧典认为地板在未来的发展中,使用价值不再是单一的价值,视觉价值会有更多的发展。在此理论指导下,欧典2011年投入巨资进行开发研制,产品自2012年推向市场大获成功,现在已是市场的主力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