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鹰艾格地板 三大歌王系列 价格

admin

产品 金鹰艾格地板三大歌王系列
产品规格 2200*260*15/4mm
主要材质 密度板
适宜场所 客厅、卧室
参考价格 996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地板取材于整棵树,不用边角料,彰显大气,不凌乱,拥有无限的延伸感与空间感,特别适合大户型。独特的多层手工擦色技术,犹如油画的透明薄涂技法,以相近色调层层罩染,使表板色调饱满深沉、透出珠宝般的莹润光泽,使每片地板都具有大师的艺术风韵。

1、大尺寸单板:

大尺寸的地板,都是用整棵树加工制成,表面拼接少,铺装中接缝也相对较少,整体效果不乱。当然,这样的尺寸只有放在较大的空间里才能显出它的特色。

表面和地垫都使用的事来自俄罗斯的进口橡木。其纹理自然、美丽。地垫虽也是使用橡木,但是与表面使用整版不同,地垫是由短板拼接而成,上面的结疤保持了原木的本色,可见没有经过过多的加工。

2、三层实木纵横交错

中间层是用杨木纵向拼接而成,三层实木纵横交错拼压在一起,力量相互拉伸、不易变形。而且,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厚度不超过12-15mm,非常适合使用地暖的房间使用。

3、手感细腻,耐磨度好

这款名为卡雷拉斯的三层实木地板表面层为植物精华油,甲醛释放连为零,是一款非常环保的地板。表层厚度在3-4mm,用手抚摸地板表面,感觉很润。与漆面地板相比,油面地板的反光度没有漆面的高,大面积铺装更不易因反光而刺激眼睛。

上图所示的凹陷,是人工形成的木痕,从这里既可以看出地板更自然的实木纹理,同时,不难看出表层的厚度足以作出这样的纹路。

保养小提示:局部板面不慎沾染污迹应及时清除,若有油污,可用抹布蘸温水沾少量洗衣粉擦洗,若是药物或颜料,必须在污迹末渗如木质表层以前加以清除。

在耐磨度测试中,搜房测评员用一把尖利的钥匙在地板上来回刮划,都没有出现明显的划痕。耐磨度较高的地板通常都会给人一种较硬的感觉。但是这款三大歌王系列之卡雷拉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表面耐磨度高,但是润滑的质感,相信在实际铺装上也会有想当不错的脚感,不会感到非常的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