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鹰艾格地板价格 植物油精华渗透系列

admin

产品 金鹰艾格植物油精华渗透系列
产品规格1 2200mm*220mm*15mm(橡木4mm)
产品规格2 1830*158mm*14mm(橡木3mm)
产品类型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价格 896元/或59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似有若无的油面 保留木材的温暖本色

与一般地板产品相比,金鹰艾格的油面地板要显得更加温暖本色。这些涂刷在原木表层上的植物油精华,就好比涂抹在人脸上的保养品一样,会丝丝渗透到木材的纤维层,与木材紧密相连,形成似有若无的质感。所以透过油面去看木材色泽与纹路走向,会更加清晰自然,而产品也就更能表现出属于原木的温暖本色。

据悉,金鹰艾格油面地板在欧洲的高端项目已被广泛接受。以上图片所展示的就是用金鹰艾格油面地板进行地面铺设的伦敦欧洲之星国际车站。据了解,该车站于2007年11月6日,由英国女王陛下伊丽莎白二世亲临开幕。而负责车站设计的建筑大师Chapman Taylor,之所以会选择金鹰艾格的油面地板,就是因为看到植物油面地板铺在哥本哈根国际机场20年之后还历久弥新。

测评内容 事实上,不光是外在的视觉感受,就是内在的产品品质,油面地板也与传统的油漆地板存在很大差异,算得上是木地板领域里的一个新突破。那么油面地板在装饰功能、文化内涵以及质量品质等方面又会有那些不同呢?是否已经走在了木地板行业的时尚前沿?要找到这些答案,需要与这些产品近距离的接触,一点点的解读它们。所以,接下来编辑首先要考量的就是金鹰艾格植物油渗透系列的装饰功能。

从木地板诞生的那一刻开始,装饰功能就始终是产品所侧重的内容。尽管,在一段时期因为强化地板的营销策略,地板的一些性能特征成为销售的亮点,但在实木、实木复合领域,围绕产品生产与销售的重点,始终不曾完全背离过装饰功能。油面地板的装饰功能无疑是非常不错的,它抓住了实木所要传达的装饰精髓,那就是让原木的天然质感,温暖本色更加真实的展现出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