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鹰艾格复合地板价格 香格里拉系列

admin

品牌:金鹰艾格系列地板

产品:香格里拉系列

产品品类:强化复合木地板

产品规格:2050*189*12mm

参考价格:193元/平方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走进金鹰艾格的店里,测评员感的第一感觉就是店里陈列的地板“块头”很大,两米多高的板子,看上去确实比较大气,而且分量很足,要耗费好大的劲才能拿起来,整体来看颜色比较柔和,反光度不强。香格里拉这一系列有几种不同的颜色,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家的装修风格来选择。

表面纹理: 虽然属于强化地板,但其表面的纹理还是很自然的,用手触摸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其表面上的纹路。这些纹路之所以自然,是由于它是利用技术将原木的纹理扫描下来,制作成装饰纸贴在板材上面,这就保护了地板的自然特色。

我们可以看到,地板上的反光度不强,属于亚光类地板。这种亚光技术有别于传统的UV漆,UV漆的亮度较强,但科学证明亮度较高不利于休息,而亚光面能有一定的吸音、吸光效果,因此金鹰艾格的亚光技术还是值得一提的。

拼接测试:这款地板采用锁扣进行拼接,锁扣技术是现在市场上普遍使用的链接方式,锁扣地板铺装较为简便,接缝更紧密,整体铺装效果好。

更多金鹰艾格地板资讯:金鹰艾格地板专题

标签: